所以哪怕隻是張芳給丟丟做了一頓飯,哪怕這是母親對女兒做得再正常不過的事,丟丟都會如此感動。

秦雨知道,如果現在她提出帶丟丟走,丟丟肯定不會願意。

可是若張芳真不是真心醒悟,那麽以後必然還會傷害丟丟。

丟丟已經被自己母親傷得是千瘡百孔了,如果再受到傷害,秦雨簡直不敢想象了!一時之間,秦雨腦中有些亂。

她微微咬了咬唇,決定還是先行離開。

現在她有些亂,得先好好想一想……回到家中後,方盼盼立即問秦雨丟丟的情況。

秦雨就將剛剛在張芳家中所看到的和方盼盼說了。

方盼盼倒並沒有想到張芳是在演戲,所以她下意識興高采烈說道:“看來這個張芳是覺悟了啊!知道自己對女兒不好了!她既然覺悟就是好事!那丟丟以後你也可以放心了!”

秦雨卻是輕輕搖了搖頭。

她說道:“我覺得沒有那麽簡單。”

方盼盼一愣。

她疑惑看著秦雨:“沒有那麽簡單?

小雨,你這話是什麽意思?”

秦雨說道:“盼盼,我總感覺張芳現在對丟丟好,帶著幾分假惺惺的意味,當我去她家的時候,我聽到她說得那些話,總覺得她是在演戲一般。”

說到這裏秦雨眼中閃過了一道困惑。

她像是對方盼盼說,也像是對自己說:“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麽會有這種感覺,總之就是腦中下意識覺得她是在演戲。”

聽到秦雨這樣說,方盼盼就更不解了。

她說道:“小雨啊,我覺得你的想法有些不太對啊,你想啊張芳既然那麽嫌棄丟丟,肯定是不想撫養丟丟的,畢竟撫養一個孩子多累啊,需要花錢還需要花心思。”

“然後你現在也表明了願意放養丟丟,難道張芳不是樂得自在嗎?

為什麽還要在你麵前演戲?

還要繼續撫養丟丟呢?”

聽到方盼盼這樣說,一道白光瞬間閃過了秦雨的腦中。

秦雨的瞳孔,一下收縮。

她緊緊盯著方盼盼,然後吐出一句:“因為我會給張芳錢。”

方盼盼一愣。

秦雨呼吸急促了:“張芳一直在我麵前叫窮,我之前想著她一個單親母親撫養自己的孩子很艱辛,就一直給她錢。”

聽到秦雨這麽說,方盼盼豁然頓悟!她聲音猛然拔高:“那你的意思是,張芳演戲其實就是想要讓丟丟繼續呆在她的身邊,因為隻有丟丟呆在她的身邊,她才能夠從你這裏弄到錢?”

秦雨點頭。

她不想去這麽想一個母親!但張芳就是讓她覺得,很有這個可能!方盼盼一聽頓時急了。

她說道:“那我們得馬上去找丟丟啊,我們得去告訴丟丟,張芳對她不是真心的,她就想從你這裏弄到錢,我們得讓丟丟來我們身邊!”

秦雨卻製止了方盼盼。

她說道:“我們若這樣和丟丟說,丟丟肯定不會相信,她還是個孩子太單純了。”

“那要怎麽辦?”

秦雨有自己的辦法。

既能夠讓丟丟撫養權歸她,又讓丟丟認清張芳的好辦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