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蓉心中一喜。

她道:“麗媛姐得對!這女人啊千萬不能心煩!一煩就變老!女人什麽都不怕!就是怕變老。”

掛完電話後,趙蓉火速打了個電話給趙子恒。

她對趙子涵千叮嚀萬囑咐,這是一個絕好的機會,讓趙子恒一定要把握住。

稍後,趙子恒打了電話給方麗媛。

電話一接通,趙子恒就開口道:“方姐。”

方麗媛頓時不高興了。

雖然她的身份地位也足夠讓人稱她一聲姐了。

而很多女人也確實是尊稱她一聲姐。

可趙子恒叫她姐,方麗媛就是不高興了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麽。

反正心裏聽了不痛快!方麗媛陰陽怪氣道:“姐?

你這是故意諷刺我老呢?”

“哪能啊!”

趙子恒立即道:“不瞞您,您第一次來看我的戲,我就琢磨著這哪來的漂亮姑娘啊!當時我還特地和趙蓉要介紹介紹給我認識,我正好單身呢,這姑娘看起來漂亮清純,和我般配得很。”

方麗媛聽了,不僅沒有半分覺得冒犯,反而心裏舒服了不少。

趙子恒又道:“後來趙蓉劈頭蓋臉把我罵了一頓!你簡直就是放肆!你知道對方是誰嗎!我這才知道您的身份!我簡直不敢相信!這麽年輕的一個姑娘怎麽會是總統哥哥的妻子!怎麽就會成婚了!”

趙子恒的聲音似萬分惋惜:“雖然怎麽也不肯相信,但事實畢竟擺在眼前,縱然您在我心裏就是個姑娘!可我嘴上也得尊尊敬敬叫您一聲姐!畢竟您的身份擺在這裏啊!”

方麗媛聽了,那心裏就更愉悅了。

她將自己額邊的頭發給撩到了腦後,像不經意一般道:“雖然我身份尊重,但我這個人不喜歡擺架子,不用因為我的身份而在意對我的稱呼,你想怎麽稱呼我就怎麽稱呼。”

趙子恒的呼吸急了,似好像有些緊張。

等了片刻,他才似鼓起勇氣叫了一句:“麗媛,我叫你麗媛可以嗎。”

方麗媛微微眯了眯眼。

她很喜歡趙子恒這份心翼翼的態度。

“可以。”

方麗媛道。

趙子恒心頭一鬆。

他道:“我聽趙蓉,麗媛你心情不好,是怎麽了?”

“能怎麽了。”

方麗媛賭氣一般道:“就是心中不舒服,我雖然貴為總統哥哥的夫人,但在這喬宮,還有能夠壓得過我的人!時不時給我氣受!”

趙子恒的呼吸,頓時又重了!像是敢怒而不敢言!等了良久,他才出一句:“麗媛,我知道喬宮的人都是人上人,不是我這樣的平民能夠非議的,但我還想一句,麗媛你這麽美的一個女人!怎麽有人狠心給你氣受!”

“像你這麽美的人!就應該時時刻刻捧在手心啊!”

這話勾起了方麗媛的心頭委屈。

是啊!她那麽美的一個女人!就應該被人時時刻刻捧在手心的啊!可看看現在!她就算是貴為喬宮的大少奶奶!那又怎麽樣呢!還是得受委屈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