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趙蓉在心裏咒罵方麗媛時,一道男聲傳進了耳中:“姐,怎麽樣了?”

趙蓉回頭,看到了趙子恒。

她深深看了趙子恒一眼:“還不夠,看來你還是沒能勾上她。”

趙子恒也覺得為難。

他道:“我和她根本就沒有接觸的機會,就是她在台下看我的戲,這要我勾上她,哪裏有那麽容易啊。”

趙蓉道:“她好歹也是總統哥哥的妻子,怎麽可能隨隨便便就接觸到,能讓她來看你的戲已經是給了你大的機會了!你知道我費了多少力氣才讓她來到這裏嗎!”

趙子恒不話了。

趙蓉聲音又柔和了些:“子恒,你得加油,這事能不能成,都靠你了。”

趙子恒這才道:“我也沒譜,畢竟原來我搭上的女人,丈夫長相都是不堪,但喬耀祖的長相卻是數一數二。”

有句話趙子恒沒有好意思。

那就是他覺得自己的長相和喬耀祖比起來,是差得十萬八千裏了。

趙蓉冷笑一聲:“喬耀祖是長得好,但是個傻子,一個徹頭徹尾的傻子!”

“有哪個女人,願意和一個傻子過呢?”

趙蓉指了指趙子恒的腦袋:“這裏,就是你最大的優勢,明白了嗎?”

……方麗媛回喬宮後,被喬老太叫了過去。

喬老太委婉提醒方麗媛,沒事不要總跑出去。

“麗媛,你畢竟成家,沒事還是要多陪陪自己的丈夫。”

喬老太道:“這外出看戲雖然也沒有什麽不好,但去得太頻繁了可就不妥了。”

方麗媛嘴上應著,內心卻很不痛快。

這喬老太!什麽意思!她也就是最近,才外出的!原來她一門心思在喬宮內部的爭鬥,除了偶爾回娘家,根本是一門不出二門不邁。

現在喬宮除了喬老太和傭人,也就她那麽一個女人了。

她也鬥不了了。

這才跑出去看看戲。

這才多久的時間,喬老太就來敲打她了!難道她方麗媛就沒有自由了嗎!還多多陪陪自己的丈夫!嗬嗬!就喬耀祖那個傻子!有什麽好陪得!方麗媛越想越氣,等回到自己房間後,恰好接到了趙蓉打來的電話。

趙蓉殷勤問方麗媛有沒有回到喬宮。

方麗媛就將剛剛的事情和趙蓉了。

趙蓉安慰了方麗媛一番,未了又道:“麗媛姐,我嘴笨不會安慰人,要這安慰人啊,這是趙子恒最擅長的,像他們這樣演戲的人,就最會安慰人了。”

方麗媛沒吭聲。

趙蓉試探性道:“麗媛姐,如果你不介意得話,我讓趙子恒給你打個電話,你就當排解排解煩惱。”

方麗媛有些心動。

剛剛才被喬老太了一通,想到等下還要去麵對她那個傻子丈夫,方麗媛就不爽。

如果這個時候有個人能夠來排解寂寞,解解她的煩悶,那也不是不可以的!想到這裏,方麗媛就勉強道:“也可以!他正好是個戲子,戲子不就排憂解悶的嗎,我也心煩,這女人啊心煩多了就容易老,我可不想變老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