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蓉這一開口,方麗媛這才回了神。

她收了收神色,隨即“咳”了一聲:“也就這樣吧。”

雖然和趙蓉現在交往比較密切,但方麗媛還是比較端著架子的。

畢竟在方麗媛眼中,這趙蓉雖然是個富太太,但終究是個經商的!哪裏比得上她!堂堂北國總統哥哥的妻子!方麗媛對著趙蓉,有著深深的優越感。

不過趙蓉和方麗媛話時,倒是處處透著伏低做,這倒是很稱方麗媛的心意。

“我覺得子恒演得很好。”

趙蓉道:“你看他演得霸王,多霸氣啊!就好像回到了古代,項羽就在麵前一樣!”

“是還不錯。”

方麗媛道。

趙蓉又壓低了聲音:“可惜這虞姬演得不好,我覺得啊,換麗媛姐來演差不多。”

這話倒是讓方麗媛不高興了。

她瞪了趙蓉一眼:“你什麽意思?

你是,我方麗媛要去當戲子!”

趙蓉立即誠惶誠恐道:“麗媛姐,我哪裏是這個意思啊!誰不知道!麗媛姐是什麽身份!那離國母就差一步之遙!這樣何等尊貴的身份怎麽可能去演戲!”

“我的意思是,演虞姬的演員沒有麗媛姐你一半美貌!得有麗媛姐三分之二的美貌,那才能演虞姬這樣傾國傾城的美人!”

方麗媛的臉色這才緩和了不少。

她“哼”了一聲:“我的美貌就無需多了!要不然能夠嫁進喬家?

以後別拿什麽人都和我比!她們也配嗎?”

“是是是,麗媛姐得對,我記住了,下次肯定不會忘。”

趙蓉一臉討好道。

無疑,趙蓉這樣如哈巴狗一般的態度很讓方麗媛受用。

她眼睛微微眯起,剛剛的不悅一笑而散。

等戲演完後,趙蓉又對方麗媛道:“麗媛姐,我們要不要去後台看看?

看看趙子恒,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演員,要不我們去和他認識一下?”

方麗媛心中微動。

她想起了在台上時,趙子恒扮演的霸王那威武的樣子。

不過方麗媛終究還是拒絕了。

她揚著高傲的頭顱:“笑話,我方麗媛何等的身份,去認識一下戲子?

看他們演戲就可以了,去認識他們?

他們也不怕折壽!”

趙蓉也不生氣,依舊笑得獻媚:“麗媛姐得對,那就不去認識了。”

趙蓉將方麗媛送到了戲劇門口,又吩咐司機送方麗媛回喬宮。

一番殷勤告別後,方麗媛的車終於駛走了。

趙蓉卻沒有走。

她看著離去的車影,從鼻腔裏狠狠“哼”了一聲。

好一個方麗媛!在她麵前擺什麽架子!她趙蓉好歹也是北國前三富豪的妻子!如果不是為了……趙蓉再次哼了一聲。

她才不受這樣的氣!真是的!方麗媛算個什麽東西啊!誰不知道她娘家方家不也就一般的有錢人家,比她趙蓉的娘家差得不知道哪裏去了!也就是方麗媛交了好運,嫁進了喬家而已!爾後喬少霆又力壓重敵,成了北國總統!要不然她方麗媛現在能夠這麽得瑟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