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是空有一個名聲而已!誰來疼她愛疼!丈夫是個傻子!根本不懂什麽愛不愛的!而喬宮的主人喬少霆,那更是不把她放在眼裏。

虧她曾經還將一腔春心付給喬少霆!喬老太,那也更別提了!之前她還以為喬老太和她是一路人,可後來劉青青這個騙子來了後,喬老太就完全把心放在劉青青身上了,對她根本是半點不重視!後來劉青青滾蛋了,喬老太看似對她和過去一樣,實則疏離了不少。

這次秦雨的事情,喬老太更是話裏帶話,讓她不要多管閑事!她在這喬宮,還有什麽地位呢!還有誰重視她呢!方麗媛笑了一聲,笑容中帶著幾分淒涼:“捧在手心!誰會把我捧在手心呢!”

趙子恒一下激動了。

他道:“如果麗媛你不是已嫁人妻!我絕對會疼你愛你,把你捧在手心!”

方麗媛一怔。

而趙子恒似乎也意識到了自己錯話,立即道:“麗媛,是我逾越了,你,你別放在心上,我一時激動快了嘴,你別介意。”

方麗媛不知道如何接口,匆匆掛了電話。

心頭,亂得厲害。

她已經這個年齡了,不是十八歲的姑娘了。

可不知道為什麽,方才趙子恒的話,依舊讓自己心頭一陣亂跳。

方麗媛腦袋有些亂。

她去倒了一杯溫水。

溫水落腹後,方麗媛心這才平靜了不少。

而就在這時,喬耀祖過來了。

喬耀祖拿了一朵紙花給方麗媛。

他笑得純淨:“老婆,這是我給你折的紙花,你看好不好看?”

看到喬耀祖,不知道為什麽,方麗媛心頭就一股氣生了出來。

她奪過了紙花,隨即一腳踩在地上。

很快,紙花就給踩了個稀巴爛。

方麗媛戳著喬耀祖的額頭:“你這個蠢貨!送這個給我做什麽!是故意讓我心煩嗎!給我滾!”

喬耀祖沒反應,呆呆傻傻看著被方麗媛踩了個稀巴爛的紙花。

方麗媛見喬耀祖沒走,自己轉身走了。

心,煩得厲害。

她又想到了趙子恒。

為什麽同樣是男人,趙子恒就這麽懂女人的心,就這麽體貼呢!而喬耀祖!就是個十足的蠢貨!其實要論外貌,雖然趙子恒也算優越,可和喬耀祖比起來,那就不知道輸到哪裏去了。

可偏生,喬耀祖是個白癡!若喬耀祖有趙子恒一般的懂女人的心思!她又何嚐活得那麽痛苦!方麗媛越想越不是滋味!這喬宮,庭院深深。

她原來總覺得,能夠嫁進喬宮,是無上的榮耀。

她這一輩子最大的願望,就是一人之上,萬人之下!成為這喬宮一不二的女主人!可現在,她忽然覺得這喬宮是如此的寂寞。

喬宮困住了她。

喬耀祖,困住了她。

她方麗媛是多麽美麗的一個可人兒啊,結果就在喬耀祖這個白癡身上浪費了時間!方麗媛,越想越為自己不甘心。

越想,越覺得在這喬宮,浪費了自己的青春,浪費了自己這驚人的美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