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怕這個大胖女人打他!喬陌陌都已經做好了準備,如果這個大胖女人要打他的話,他就狠狠咬住她的手臂!可沒想到,還沒有等到他咬住大胖女人的手臂,雨就抓住了這大胖女人的手。

雨,在保護他。

喬陌陌心中漾過了一股不清道不明的暖流。

一直以來,他都幻想著自己長大以後保護雨。

可現在,雨卻保護了他。

雨,媽媽。

這四個字,又開始在喬陌陌的腦中飛速轉著。

……“鬆開你的手。”

這邊陳母也終於回過神:“你好大的膽子,你知道我老公是誰嗎!”

秦雨冷笑一聲,鬆開了陳母的手。

倒不是因為怕這女人,而是這女人長得胖,抓得她的手都抓得累!陳母惡狠狠瞪了秦雨一眼,隨即看向她那大腹便便的老公:“老公,你看看這女人!她兒子打了我們兒子!現在她還想來打我!簡直是無法無了!”

陳父沉沉看了秦雨一眼,隨即對老師道:“這樣的學生,這樣的家長,是怎麽通過貴校的考核?”

老師聽明白了陳父的意思,頓時心頭一驚。

她給秦雨暗中使了一個眼神,示意秦雨趕緊道歉,可秦雨壓根就當沒有看到。

老師沒有辦法了,隻能道:“陳局長,喬陌陌我會再次進行考核,如果考核不過的話,那麽我們學校將不再招收他。”

陳父臉色這才緩和了些。

陳母又道:“不僅僅你們學校,北國任何學校,這孩都別想上學!竟敢打我兒子!我兒子也是你能夠打得!今我就要讓你們母子知道教訓!”

“請問陳夫人,這是要讓誰知道教訓了?”

忽然一道男聲傳來。

華生,終於來了。

陳母並不認識華生,還以為這是喬陌陌的父親。

她輕視道:“你讓誰知道教訓,這孩子敢打我兒子!我就讓他永遠上不了學!”

華生冷聲道:“陳夫人,真是好大的架子。”

罷,目光轉向陳局長:“陳局長,這就是貴夫人的處事風格?”

陳局長臉色頓時一變。

他老婆不認識華生,可他認識!“華大校,沒想到在這遇見您,真是榮幸。”

短暫的震驚過後,陳局長立刻換了一副麵色。

剛剛還高高在上對誰都不屑一顧的麵容換成了殷勤笑臉。

見華生麵容依舊冷淡,陳局長立即對陳母道:“你過來!趕緊和華大校道歉!”

陳母一頭霧水。

但平時高高在上慣了,讓她突然道歉,她哪裏放得下架子。

陳母走了過來,卻是嘀咕道:“老公,我為什麽要和他道歉,你可是北國的局,”話還沒有完,就被陳局長厲聲打斷:“這可是北國堂堂的大校!”

陳母頓時瞪大了眼。

她知道北國大校。

那是比她老公的官還要大不少的存在啊!可是她萬萬沒想到,這堂堂大校,竟然會這麽年輕!瞧見陳母一臉目瞪口呆,陳局長臉色更黑了:“你傻楞著做什麽!還不趕緊道歉!”

陳母回神過來,慌不迭時道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