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生冷漠道:“不需要對我道歉!你應該對他們道歉!”

陳局長瞧見華生看向秦雨和喬陌陌,心頭頓時一驚。

難怪他剛剛看那女人一臉無懼的樣子,原來是有靠山!陳局長也顧不得自己身份,立即上前對秦雨和喬陌陌道歉。

陳母也跟著過來道歉。

喬陌陌沒話。

他心思根本不在這。

他的大腦,那四個字還始終在盤旋。

媽媽,雨。

而秦雨卻是覺得長長舒了口氣。

不為自己,為喬陌陌。

等道完歉了,陳局長見華生臉色還依舊黑,心翼翼道:“華大校,我們真不知道他們母子是你的熟人,今多有得罪,您莫怪罪。”

陳局長也知道華生沒結婚,自然不會覺得這是華生的妻子和兒子,隻以為是華生的熟人。

華生沒話。

陳局長也捉摸不透華生的意思,隻能又道:“華大校,這事就這麽算了吧,您覺得呢?”

華生看了陳局長一眼:“這事能不能就這麽算了,不能看我,得看閣下。”

陳局長頓時摸不著頭腦。

這事,和閣下有什麽關係?

而這邊,陳母也有些按捺不住了。

雖然對方是北國堂堂大校,但她老公好歹也是局長,而且老公的親戚更是在總統府擔任要職!他們在這麽多人麵前道歉,已經是夠給這個華大校麵子了!結果對方還不依不饒,竟然還搬住了閣下!這是什麽意思!難道這兩母子會和閣下有關係嗎?

簡直就是笑話!陳母忍不住道:“老公,我們走,這歉也道了還要怎麽樣!還看閣下的意思?

閣下難道還會管這點芝麻綠豆大的事不成?”

華生笑了一聲。

笑聲中帶著諷刺。

他道:“閣下兒子的事,難道也叫芝麻綠豆大的事?”

陳母一愣。

陳局長最先回過神了。

他看向喬陌陌,眼中充滿不敢置信!難道這孩子,竟然是閣下的兒子不成!這,怎麽可能!可若不是的話,華生也不敢這樣的話啊!腦袋轉了一圈,陳局長明白了,這搞不好,還真是閣下的兒子。

閣下一直三令五申,在職官員不準動用特權。

所以他隱瞞自己兒子真實身份,不告訴學校,不是沒有這個可能!陳局長心如同撞到了冰山。

他知道自己捅簍子了,捅大簍子!短暫的驚慌過後,他忽然走向陳明,將陳明提了起來:“快,快和你同學道歉!”

現在隻能爭取閣下兒子的原諒了!他們兩口子一向疼兒子。

所以剛剛寧願自己道歉,都不叫兒子道歉。

可現在,沒有辦法了!畢竟得罪了閣下的兒子,那是吃不了兜著走!陳明一向被家裏捧在手心,那是一不二,怎麽可能去和喬陌陌道歉。

他扯著嗓子喊道:“我不道歉我不道歉!要道歉也是這個沒有媽媽的野種道歉!”

陳局長聽了那是又怒又懼。

他忽然手向陳明狠狠扇了過去。

“啪!”

一聲清脆響聲後,陳明的臉上出現了五個清晰的手掌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