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陳明的父親怕是一個了不得的“大人物!”

不過那又怎麽樣!再大,她就不信能大得過喬陌陌的親生父親!見秦雨一臉不在乎的樣子,老師就直接了:“現任北國教育局局長。”

秦雨差點“嗤笑”出來。

原來不過是一個教育局局長而已,真是好大的架子!“喬陌陌媽媽,你還是讓你的孩子道歉,否則不止我難做,陌陌也難做,萬一惹怒了陳明父親,怕是陌陌連書都沒有得讀。”

聞言,秦雨心一沉。

她知道,喬少霆在位的時,一直告誡官員廉政,不能用特權壓人。

可這位局長,好大的官威啊!秦雨也不想瞞喬陌陌老師了,直接道:“那我也告訴你,你知道陌陌的父親是誰嗎?

現任北國總統喬少霆!”

老師楞了一下,隨即像是極力想忍住笑意和諷刺一般的別扭表情。

片刻後她才開了口:“喬陌陌母親,你就別在這裏和我開玩笑了,你以為這樣的話我會相信嗎,還是和陳明道個歉吧!我也是為了陌陌好。”

“你懷疑我在騙你?”

秦雨揚眉。

“不是騙,是肯定。”

老師道:“陌陌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學生,我們教育孩子要誠實做人,也請陌陌媽媽做個誠實的家長。”

秦雨沒再多了,她直接撥通了華生的手機號。

秦雨知道,喬少霆不喜歡用權勢壓人。

否則也不會不告知學校喬陌陌的身份。

而喬陌陌,大概是隨了父親的性格,也不喜歡用權勢壓人,否則如同陳明一樣,就直接搬出自己父親了。

秦雨其實也不想用權勢壓人。

但現在沒有辦法了。

老師太偏著那個叫陳明的孩子了。

當然,秦雨打電話給華生,一方麵是因為喬陌陌,另外一方麵則是想查查這個叫陳明孩子的父親。

喬少霆一直告誡官員要以民眾為第一,可這個官員卻反道而行,完全違背了喬少霆的意思。

電話很快接通。

秦雨將這邊的情況告知了華生。

華生聽後立即道:“秦姐,閣下剛剛才去他國訪問,現在我馬上過來。”

……掛完電話後,秦雨就開始等待。

可還沒有等到華生過來,陳明的母親和父親就來了。

陳明看到母親頓時站了起來,隨即飛撲倒母親懷裏:“媽媽,有人欺負我!他打我!打我!”

陳母一向疼兒子,看到陳明這樣那是疼得心都要揪了起來。

她立即尖聲道:“是誰欺負你了!”

陳明馬上指向喬陌陌。

陳母踩著高跟鞋來到喬陌陌麵前:“馬上給我兒子道歉!否則我對你不客氣!”

喬陌陌看都不看陳母一眼。

陳母何時被人這樣忽視過!更何況,對方還隻是一個孩子!她頓時勃然大怒,抬手就要往喬陌陌臉上打去,可手還沒有扇下去,就被秦雨抓住了。

秦雨盯著陳母:“你想打這孩子,先問問我同意不同意。”

陳母被秦雨目中的欺霜賽雪一時晃了神。

而喬陌陌同樣也是楞了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