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閣下要在秦姐死後避世,閣下難道真得覺得,這是一個好的想法?還是閣下覺得,秦姐會希望閣下這麽做?”

“如果閣下不知道,那麽我肯定告訴閣下,秦姐絕對不希望閣下這麽做!因為我認識的秦姐是個善良正直的女人,即使她和閣下分開了,也不會希望閣下過得不好,她也肯定希望,自己死後,閣下能夠好好活著!”

對華生了那麽一大通的話,喬少霆似乎無動於衷。

他隻是揮了揮手,眉宇之間似帶著幾分疲倦:“好了,你的話也完了,先離開吧,我還有工作要處理。”

“閣下!”

“叮叮叮。”

忽然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起,喬少霆接通羚話,隨即麵色一變。

電話是喬宮的人打來的,喬老太要自殺。

……

喬少霆用最快的速度來到了喬宮。

還沒看到喬老太,方麗媛就迎了上來。

方麗媛在抹著眼淚:“少霆啊,老太是怎麽也接受不了你要退位,我勸了好久都沒有用,最後我本來想讓老太休息一下,結果沒想到老太竟然不知哪裏弄來一瓶百草枯來,揚言閣下要退位的話,那還不如死了算了!”

喬少霆聽了,心猛地一沉。

百草枯!

老太竟然弄到了這種東西!

這百草枯無色無味,但隻要喝下去一點,都能夠置人於死地!

而最可怕得是,它幾乎是無法逆轉的。

別的毒藥,要喝下去搶救及時或者還有救,但百草枯確是無解。

它會讓饒肺部一步步纖維化,讓人在痛苦的折磨中走向死亡!

喬少霆不再理會方麗媛,幾乎是奔了過去。

很快,他看到了喬老太。

喬老太坐在沙發上,手上拿著一個瓶子,一臉決絕。

秦柔在求喬老太。

可喬老太絲毫不為所動。

看到喬少霆來,秦柔眼中閃過了內疚。

是她大意了。

開始以為喬老太動作沒那麽快,她準備晚上等喬少霆回來和喬少霆,卻沒想到不過半個時,喬老太竟然弄來了一瓶百草枯。

“老太,你這是做什麽!”喬少霆提聲道:“快把你手中的瓶子放下!這東西喝下去,就無藥可醫!而且不會馬上死亡!會肺部一步步纖維化,呼吸一艱難,最後直到無法呼吸,活活將自己憋死!”

他希望告訴喬老太事情的嚴重性,讓喬老太害怕,從而絕了這個念頭,卻沒想到喬老太聽了依舊不為所動。

喬老太盯著喬少霆:“我就是知道這藥這麽厲害才找來的!少霆!如果你真要退位的話!那麽我就讓你看著我走向死亡!卻無計可施!”

……

喬少霆整整了二十分鍾,喬老太依舊不肯退讓。

最後她已經沒有興趣和喬少霆再了。

喬老太打開了瓶子的蓋子:“如果在五分鍾之內,你不收回退位的決定的話,那麽我馬上服毒!”

“少霆啊!你就答應老太吧!”方麗媛哭喊道:“難道你要眼睜睜看著老太在你麵前死嗎!難道你要當喬家的罪人嗎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