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柔也上前,她道:“閣下,收回決定吧。”

事到如今,她知道,喬少霆沒有別的路可以走了。

他是絕對不能讓老太死的。

喬少霆抿緊薄唇。

兩分鍾後,他忽然道:“你們都退下。”

……

等方麗媛出來了才發覺不對。

她嚷著又要進去:“少霆不會想把我們都支開,到時候老太死了他就把責任撇得幹幹淨淨吧,不行,我得進去。”

秦柔拉住了方麗媛。

她道:“大嫂,閣下絕對不是這樣的人,閣下讓我們出來,肯定是有他的想法,我們不要進去打擾他。”

“可萬一老太死了怎麽辦!”方麗媛跺腳。

如果喬少霆對喬老太的死亡都無動於衷的話,那麽喬老太還是不能死,否則最後製約喬少霆的人都沒有了。

秦柔的聲音輕卻肯定:“閣下不會讓老太死。”

……

偌大的客廳。

喬老太冷眼看著喬少霆:“你讓她們都走了是想什麽?你對秦雨如何深情?少霆別再和我這些了,我不會聽!還有兩分鍾,你現在還不收回的話,我就死在你麵前。”

喬少霆一言不發,等了片刻,忽然“噗通”一聲跪在了喬老太麵前。

喬老太大震。

她不敢置信看著喬少霆,甚至懷疑自己是老眼昏花眼睛出現了問題!才會看到這樣一幕!

喬少霆下跪了!

他竟然跪在了自己麵前!

這怎麽可能!

自己這個孫子!一向都是那麽驕傲的啊!

從到大他就沒有和任何人下跪過!

甚至是他的父母!

喬老太現在還記得一件事,那就是時候,喬少霆犯了錯,喬少霆的父親讓喬少霆下跪認錯。

結果喬少霆認錯了,卻怎麽也不肯下跪。

喬少霆父親脾氣也不好,氣得用鞭子直抽喬少霆。

結果喬少霆還是站在那裏,不肯下跪,甚至還了一句:“男兒膝下有黃金!男饒膝蓋是用來頂立地站著的,怎麽能下跪!”

當時喬少霆父親一聽,怒氣全消,甚至還在事後和喬老太,別看這個孩子年紀,應該肯定是有大出息的。

喬老太也是這麽認為的。

不過這兩,她卻覺得她和喬少霆的父親都錯了!

因為一個女人要死,就生了避世念頭的男人,還有什麽大出息!是他們都高看了喬少霆!

但即使覺得喬少霆並沒有大出息,喬老太還是萬萬沒想到,喬少霆竟然和自己下跪了。

她直勾勾看著喬少霆,半響回不了神。

喬少霆聲音低沉沙啞:“老太,對北國,我沒有愧疚,在位的時候我盡心盡力為北國謀福祉,不曾貪贓枉法,也不曾做任何滿足自己私欲而棄國家和百姓不鼓事!”

“就算是現在退位,我也是挑好的下一任繼承人,他年輕有為,魄力品德都是一等一的,隻是太過年輕,等稍加曆練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領導人。”

“而白首領和一眾北國的老臣,我都已經打好招呼,他們會盡心盡力輔佐下一任總統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