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況就算他們強行留住了喬少霆,喬少霆的心不在治理國家上,那又有什麽用。

所以,不如索性依了喬少霆吧。

他也觀察了,陳生這個年輕人確實不錯。

喬少霆會選他,是不無道理的。

白鴻章對華生道:“華大校,想通吧!閣下意已決,我也勸不動閣下。”

“白首領!為了整個國家,你必須動閣下啊!”

白鴻章搖搖頭:“真不動了,現在與其浪費時間在勸閣下上,不如想著好好怎麽輔佐下一任總統。”

“我心中的總統永遠隻有閣下一人!我華生也永遠隻效忠閣下一人!”華生擲地有聲道。

白鴻章無奈。

他隻能道:“反正我是勸不動了!華大校一片忠心難得可貴,我想要幫華大校但實在無能為力,不如華大校自己再去勸一下閣下,看能否讓閣下回心轉意。”

華生:“……”

他就是勸了,沒有任何作用,這才會找到白鴻章。

但見白鴻章已經沒有勸的意願了,華生咬咬牙。

那就他自己再去。

……

華生走向了總統辦公室。

喬少霆和陳生正在交談。

華生筆直站在門口:“閣下,請給我些時間,我有事要和你。”

陳生立即站了起來:“閣下,我就先去將你安排好的工作完成。”

喬少霆點點頭。

陳生走出時經過了華生的身邊,華生忽然壓低了聲音了一句:“在我心中,總統隻有閣下一人,任何人休想取代!”

陳生:“……”

他苦笑了一聲。

這話得,好像他逼迫了閣下,強行要上位一般!

其實並沒有啊!

雖然他對權勢也有欲望,但是內心理智告訴他,喬少霆才是總統最好的人選。

但無奈,他和喬少霆也談了,喬少霆還是一意孤行,那麽他也隻能不辜負喬少霆的期望,做好下一任總統了。

……

華生雖然是壓低了聲音得,但還是傳到了喬少霆的耳鄭

所以等華生進來後,喬少霆就擰緊了眉頭道:“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我,除非是我自願,華生,他是個不錯的年輕人,我希望你能夠消除對他的偏見,以後好好輔佐他。”

罷又深深看了華生一眼:“為了北國,為了大局,你也必須消除你的偏見!”

喬少霆知道,華生對他一片忠心。

他就怕他走了以後,華生會對陳生心懷怨恨,到時候生出間隙,甚至影響整個國家。

華生背脊挺直:“閣下,為了北國,為了大局,也請你千萬不能退位!”

“如果你是這個的話,那麽現在離開。”喬少霆道。

“閣下!”華生眼睛紅了:“我知道你愛秦姐,一直都愛,雖然你們因為誤會而分開,甚至你還結婚了,但我明白,你一直沒有忘記過秦姐!”

“秦姐心髒出了問題,這麽年紀輕輕就要失去性命,我也覺得很痛心很遺憾,但這已經成了事實無法改變,而閣下既然無法挽回秦姐的性命,那麽就隻能想開啊!畢竟很多事情人力是沒有辦法對抗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