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連開了一個烘培店,也是想要勾引男人!你你們怎麽就心還不死!即使出了喬宮還想勾引喬宮的男人!不要臉的東西!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們什麽德行!就憑你們也想勾引少霆和耀祖!”

白如被方麗媛的胡言亂語氣得眼前一片金星。

她再也受不住方麗媛的辱罵了。

方麗媛要罵她,她還能忍。

可她不能接受方麗媛連秦雨也罵!

要知道秦雨現在還在醫院,生命危在旦夕!方麗媛怎麽可以在這裏如此辱罵秦雨!

“方麗媛你給我住嘴!”白如憤怒喊道:“你還有沒有一點人性!雨現在還在醫院,她心髒出問題了隨時可能沒命!你怎麽還能夠出這樣的話!你難道就不怕打雷劈嗎!”

方麗媛:“……”

什麽!

秦雨現在還在醫院?

心髒出了問題?

還隨時沒命?

這怎麽可能?

她前段時間都在電視上看到秦雨跑到美國去領獎了啊,穿得那叫一個漂亮,臉上那叫一個風光!

怎麽轉眼就去醫院去了!

方麗媛狐疑看著白如:“你在騙我吧?”

白如氣得渾身發抖:“方麗媛我沒有你這麽無恥!如果你還有一點人性的話馬上給我離開!否則,否則,”

白如四處看去,忽然拿起了一個裝甜品的盤子,擺出了視死如歸的姿態:“我和你拚命!”

雖然她性懦弱,從就怕方麗媛,但是她真得不能容忍方麗媛這麽繼續辱罵秦雨了。

秦雨是她的貴人。

在喬宮的時候,秦雨就救了她的命,並且屢次幫了她。

後來她的孩子被喬宮奪走,又是秦雨將她接到了A市,給了她新生。

這麽好的一個女孩,她怎麽能夠讓別人如此辱罵她!

她哪怕是拚了自己這條命,都不能啊!

方麗媛看到一向懦弱的白如竟然要和自己拚命,當然是怒火滔,可是白如眼中的視死如歸和決絕又讓她心中徒然一驚。

她竟下意識生出了一絲懼意。

“好你個白如!”方麗媛罵道:“你給我等著,我早晚有要收拾了你,今是我還有事不想再和你糾纏下去,你給我等著!”

完方麗媛轉身出了烘培店。

她下次一定要帶保鏢過來,把白如狠狠收拾一頓,讓白如這麽囂張!

……

從烘培店出來後,方麗媛回到了喬宮。

但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。

白如的話方麗媛是翻來覆去想了幾遍,越想越覺得白如不是騙她。

當時那個情況,懦弱的白如都氣得要和她拚命了,應該不會謊。

難道那秦雨真得在醫院,真得心髒出問題了?

方麗媛當即找了親信去調查,查A市所有的醫院,看看是不是有一名叫秦雨的患者。

很快查到了。

A市最大最好的一家醫院,真得有一名叫秦雨的患者,而且住了一段時間,但很奇怪,她的病例似乎被隱藏了,到底得了什麽病,根本查不到。

方麗媛一聽,立即就斷定了白如真沒騙她。

這秦雨,真要完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