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麗媛頓時興高采烈起來。

沒想到啊沒想到!

秦雨竟然心髒出問題了,要死了!

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死成。

畢竟現在科學那麽發達,即使絕症都能夠治好,更何況心髒有問題呢。

不過不管如何,秦雨得了重病還是讓方麗媛很是高興,畢竟心髒都出問題了,即使被治好了,秦雨也少不了一番被折磨了!

……

就在方麗媛興高采烈秦雨心髒出問題的事,卻又很快發生了一件讓她很不痛快的事。

喬耀祖惹事了。

他將方麗媛新買的一瓶粉底給摔碎了。

其實對方麗媛而言,摔碎了一瓶粉底根本不算什麽大事,再買一瓶就是,可偏偏方麗媛就是要斥責喬耀祖一番。

本斥責一句就沒事了,可哪裏知道喬耀祖神使鬼差吐出一句:“老婆對不起,我在想著如,就不心把你的粉底給打碎了。”

聽到這裏,方麗媛氣得差點沒有升!

這次見白如,本就是一肚子不痛快。

懦弱無能的白如,叫她的本名就算了,竟然還敢要和她拚命,結果現在喬耀祖還和她提白如,甚至想白如!

好一個喬耀祖,簡直不想活了!

方麗媛陰冷盯著喬耀祖:“你想那個女人做什麽!”

被方麗媛這陰冷眼神一盯,喬耀祖才回神過來。

他想了起來,他的老婆不喜歡他提到白如。

喬耀祖訕訕道:“沒什麽,老婆我錯話了。”

“錯話了!”方麗媛提了聲音:“我看你就在想那個賤人!那個不要臉的賤人!”

罷方麗媛提起了喬耀祖的耳朵:“你就對那個賤人念念不忘對吧!我告訴你那個賤人沒有什麽好下場!你還記得秦雨吧,也是一個賤人!當年勾引少霆的賤人!”

“你知道這個賤人怎麽了嗎!她得心髒病了!現在還在醫院!”

“而白如這個賤人,現在也和秦雨混在一起了!秦雨都得心髒病了她還能有什麽好結果!”

“喬耀祖我告訴你,賤人都是沒有好命的,如果你再想這麽一個賤人,你也會跟著倒黴!沒有好命!”

喬耀祖被方麗媛提得耳朵一陣發痛,根本不敢吭一聲,而他們兩個誰都沒有注意到,不遠處站著一個人。

那是秦柔。

秦柔的姐姐前陣子去了國外,帶來簾地的特產,就送到秦柔這邊來了。

而秦柔就給喬老太和方麗媛各送一份,卻沒想到聽到了這樣的對話。

秦柔微怔。

秦雨,心髒出問題了?

……

等喬耀祖走後,隻剩下方麗媛一個人時,秦柔才走了過去。

看到秦柔送東西過來,方麗媛頓時笑了。

她是很滿意秦柔的。

隻要有好東西都會給她送一份,確實是將她這個大少奶奶放在眼裏。

“柔,謝謝你啊。”

“麗媛姐,應該的。”秦柔溫柔道:“我本來早來了,看到麗媛姐和大哥話就沒有上前打擾。”

方麗媛:“……”

她那哪叫和喬耀祖話,純粹就是她劈頭蓋臉對喬耀祖一頓訓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