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喲。”方麗媛陰陽怪氣道:“你以為這不是北國不是喬宮你就能耐了啊!你以為你不是我的傭人就能耐了啊!白如你就是個下賤的傭人命!無論你在哪裏都改變不了!”

方麗媛又指著自己:“你看清楚了白如,我方麗媛永遠比你高人一等!哪怕你不在當我的傭人了!我方麗媛也夠格當你的主子!誰教你這麽跟主子話了!”

白如氣得指尖都要掐進了掌心裏。

她想要出言反駁,可竟然發現一個字也吐不出口。

長久的懦弱,還有時候根深蒂固的“傭人教育”讓她根本不出反駁的話。

白如隻能瞪著一雙通紅的眼睛看著方麗媛。

方麗媛也沒有心情和白如多扯,她直接道:“秦雨那個女人在哪裏!快點叫這個賤人出來!果然是賤人配賤人!她是個賤人,你也是個賤人!賤人和賤人配在一起了!”

這話讓白如再也受不住了。

她朝著方麗媛爆發一般喊道:“方麗媛!我不住你這麽雨!”

方麗媛被白如這一喊嚇了一大跳,等回過神來,她不可思議看著白如:“白如!你剛剛在什麽!你叫我的名字!你竟然我的名字!”

“你知道不知道我是誰!我是堂堂的喬宮大少奶奶!你這麽一個下賤的傭人!竟然敢叫我的本命!白如!誰給你的狗膽!”

完方麗媛直接揚手往白如的臉上打了一掌!

白如的臉上頓時出現了五個鮮紅的手掌印!

一旁的店員看了都嚇了一大跳,她急忙道:“你這人怎麽搞得啊,你怎麽能夠打人啊!”

方麗媛道:“這就是我方家從養大的一隻狗!我想打就打!你馬上給我滾開!要不然我連你一起打!”

店員被方麗媛這個蠻橫的態度嚇到了,她不敢再話。

“快,秦雨那個賤人在哪裏!”方麗媛繼續逼問白如。

白如眼睛更紅了,她瞪著方麗媛:“方麗媛,我確實從在方家長大,所以即使現在你打我,我也不還手!但是雨沒有在你方家長大,也沒有欠你恩情!我不允許你這麽辱罵雨!”

“喲,你和秦雨那個賤種還真親熱了!”方麗媛道:“一口一句雨,嘖嘖,在喬宮的時候我就知道你們兩個沒有好事,果然出了喬宮,你們就混在了一起!”

到這裏方麗媛的腦中忽然閃過了一道白光。

她想起了一件極為重要的事情了!

“白如!是不是你和秦雨兩個人聯手的!”方麗媛氣急敗壞看著白如:“一起將甜品送到喬宮去!一個想要勾引喬少霆,一個想要勾引喬耀祖!”

“好啊你們,你們膽子真是大啊!竟然敢想出這樣的注意,你們兩個賤貨!”

“方麗媛你別胡襖!”白如怒道。

“我就。”方麗媛雖然貴為喬宮的大少奶奶,但一向和個潑婦沒有什麽區別,此時更是扯著嗓子喊道:“一個秦雨,一個白如,就是隻知道勾引男饒貨色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