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控製不住也得控製!”裴少沐的聲音難得的威嚴。

方盼盼一愣,抬眸呆呆盯著裴少沐。

裴少沐道:“盼盼,你知道剛剛為什麽我讓你出來嗎?因為你得話又讓雨的心髒開始痛了!你記住對病人來平緩的情緒才最重要!我知道你很難過,可再難過你也得忍住,這是為了雨好!”

方盼盼聞言用力吸了吸鼻子。

她揉了揉眼睛:“我知道了,我下次再也不會在雨麵前這樣了。”

裴少沐又看向溫甜:“不止盼盼,溫甜你也是,不要在雨麵前流露出太過負麵的情緒。”

溫甜眼睛也通紅了,她用力點點頭:“我明白,我也和她曾經一樣的情況,怎麽會不明白,隻是,”她眼中滿是掙紮:“少沐,雨那麽堅決,我們怎麽辦?”

裴少沐擰緊了眉頭:“我想想辦法,也許有別的辦法。”

其實這話,他隻是用來安慰方盼盼和溫甜,如果有別的辦法,早也用了,不會等到現在。

“要不這樣。”方盼盼提了個建議:“我們還是繼續尋找合適的心髒,如果有了就直接給雨麻醉了,到時候在她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給她換了,她就不知道了!”

這個建議遭到了裴少沐的反對。

他道:“雨不是傻子,如果真要這樣她事後也會知道,剛剛她已經明確了她的心意,如果我們真這麽做的話,她怕也活不成。”

方盼盼一愣。

她聲道:“有那麽嚴重嗎?”

溫甜倒是讚同裴少沐。

她道:“雨的性子剛烈,如果我們真違背她的意願,我也怕後果不看估量。”

“所以這個方法還是不繼續了。”裴少沐道:“想想別的辦法。”

“如果沒有別的辦法呢?”溫甜接口道。

裴少沐眼中閃過了一道遲疑。

溫甜心職咯噔”了一下。

裴少沐一向都辦事穩妥,這會連他眼中都出現了“遲疑”這樣的情緒,怕是情況不容樂觀了。

……

北國。

關於A市發生的事,喬宮的任何人都還毫不知情。

倒是方麗媛打聽出來了另外一件事情。

每送到喬宮的甜點麵包來自秦雨的烘培店。

特地去打聽,也是那在電視上看到秦雨領獎,方麗媛一向是個多心的人,不知道怎麽就聯想到每送到喬宮的甜點來了。

之前喬宮的甜點是由北國一家老字號供應的,可後來忽然就換了,而秦雨又獲得了烘焙大獎,這怎麽想怎麽都覺得不對勁。

方麗媛就刻意去查了一下。

結果這一查就查到了。

她馬上跑去找了喬老太,告知喬老太這件事情。

喬老太也沒有想到,這每吃得甜點麵包竟然來自秦雨的烘培店。

一時之間,喬老太的心情很是複雜,等了半響她才吐了一句:“當初還真沒有看出來,她做得東西那麽好吃,喬宮上下人都愛吃。”

方麗媛立即道:“這哪裏是她做出來的啊!老太啊!她開了很多店啊!麵包啊甜點都是下麵的員工做出來的!她可沒有這樣的本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