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,她還是有的。”喬老太道:“要不然也不可能去美國領那麽一個獎。”

自從秦雨離開喬宮後,喬老太對秦雨的意見也沒有那麽大了,如今對秦雨也能夠站在一個較為公允的角度上了。

瞧見喬老太還幫秦雨話了,方麗媛有些惱羞成怒了。

她道:“老太啊,不管秦雨有沒有本事,但她店裏送來的甜點我們喬宮可不能要了啊!她好不容易離開了喬宮!我們可不能和她繼續扯上關係了!”

喬老太有些猶豫。

平心而論,方麗媛這話得也沒有錯,但是……

這秦雨店裏的甜點確實很好吃,也符合她的口味,最重要得是,每送來的甜點裏還有各種奇形怪狀的麵包,讓喬耀祖的兒子很是喜歡,拿著“咯咯”笑。

這要是不送了……

喬老太還真舍不得。

琢磨了一下喬老太還是道:“算了,繼續讓他們送吧,反正現在少霆已經結婚了,和秦雨也沒有任何關係了,我們現在隻是她的一個顧客而已。”

方麗媛怎麽甘心。

她就是不想讓秦雨將甜品往喬宮送!

她是恨透了秦雨!

在方麗媛看來,她發生了那麽多倒黴的事情,甚至在喬老太心中的地位也一落千丈,和這個該死的秦雨有著莫大的關係。

哪怕隻是秦雨店做的甜品送到喬宮來,她都不樂意!

當然她的這些心思不可能照實告訴喬老太,方麗媛就尋了一個理由:“老太你想想看,這秦雨當初為什麽離開喬宮的啊?”

一提到這個,喬老太有些內疚道:“是我們當初錯怪了她!這件事情倒是我們不好。”

“對啊。”方麗媛道:“但在秦雨眼裏,她可不覺得我們當初隻是誤會了她,不定還以為我們故意要趕走她的!”

喬老太沒有話。

方麗媛得,確實有這個可能!

“她心裏一定會對我們充滿恨意的!”方麗媛肯定道。

喬老太微歎:“這充滿恨意也沒有辦法,事情也已經這樣了,再當初她也絕情,少霆都那樣了,可她還不願意來北國一躺。”

“老太她這麽絕情就是因為太恨少霆太恨我們喬宮了。”方麗媛提聲道:“你想想看,她這麽恨喬宮,難保不準在送來喬宮的甜品裏動些手腳!”

喬老太聽了一驚,不過很快又覺得不對了:“麗媛啊,這甜品也送來那麽久了,我們大家吃了都沒有什麽異樣啊,她應該沒有做什麽手腳,再了,喬宮是什麽地方,她還沒有那麽大膽子!”

方麗媛壓低了聲音:“老太,她是沒有大膽子,但膽子是有啊,比如往送我們的麵包和蛋糕裏弄點什麽髒東西之類,或者吐點髒東西。”

喬老太:“!!”

她頓時一驚:“這麽齷齪的事情,怎麽有人做得出來!”

“秦雨太恨我們了啊,恨到少霆生死垂危都不願意來,你她這樣的手腳不會做,老太我是不相信。”方麗媛深深看了喬老太一眼:“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別讓她店裏再送甜品過來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