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做法,終究隻是他們一廂情願而已。

即使真得有合適秦雨的心髒,秦雨也絕對不會要。

所以,他們隻能答應秦雨。

不至於讓秦雨在最後的時間裏都過得不安心。

“少沐!”溫甜漲紅著臉。

裴少沐看向溫甜,語氣中充滿無可奈何和苦澀:“溫甜,想想當初的你,你願意用別饒性命換自己的性命嗎?想想你那時候的心情,理解一下雨吧。”

溫甜一怔。

而溫謙也是麵如死灰。

其實他早就猜到,秦雨會不願意的。

秦雨那麽善良,怎麽可能會願意用這樣殘忍的方式。

隻是那時候他還抱有一絲奢望,以為可以瞞住秦雨,讓秦雨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換了心髒。

可沒想到意弄人。

秦雨還是知道了。

其實得知秦雨知道的那刻,溫謙就已經大概明白了,這個計劃是進行不下去了。

一旁,方盼盼的臉色不會比溫謙好多少。

她還不死心,喊道:“雨!你難道不能自私點嗎!我和你,我不在乎別人痛不痛!我不在乎別人生還是死!我隻在乎你!我隻在乎我最好的朋友!我隻要你好好活著!”

方盼盼喊得聲嘶力竭。

秦雨凝著方盼盼:“盼盼你剛剛也了,你隻要我好好活著!可如果你們真用那樣的方式幫我續命的話,你們認為我還能好好活著嗎?”

方盼盼呼吸一停。

“不能。”秦雨道:“所以與其讓我生不如死活著,還不如讓我讓我開心安心地走。”

方盼盼眼中忽然滾動了淚水,她哭著道:“雨,那我寧願你生不如死活著,都不想讓你走!你忘記我們的夢想了嗎!我們要成為女總裁的啊!我們要打造全球最好最厲害的烘焙品牌的啊!你怎麽都忘記了!”

“盼盼我沒有忘記。”秦雨輕輕道:“我們現在已經做得很好了,而且即使我走了,我相信你和如也能夠做得很好。”

“不能,絕對不能。”方盼盼哭泣道:“沒有你,什麽都完了!一切都完了!雨,我不能沒有你!我們店也不能沒有你!我知道我自私!可我就想你活著,好好地活下去!”

秦雨因為想通了,本來心情還算平靜,可這會看到方盼盼失聲痛哭的模樣,心又跟著痛了起來。

這痛讓她忍不住微微躬起了身子。

裴少沐最先反應過來。

他立即道:“盼盼溫甜,我們先出去,我有話對你們。”

罷又看向溫謙:“溫謙,你好好在這裏陪雨。”

完給了一個溫謙含義頗深的眼神。

他知道,溫謙性格沉穩些,明白他的意思。

這個時候,千萬不能像方盼盼這樣,反而是刺激了秦雨。

……

裴少沐將溫甜和方盼盼帶出了病房外。

方盼盼還在哭。

裴少沐歎了口氣:“盼盼,你忘記之前我和你們得話了?”

方盼盼抽泣著道:“我沒有忘記!可我忍不住了,我好難過,雨她根本不願意讓我們用那樣的方法救她,那麽她肯定會死,我想到她要死了我就控製不住自己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