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如對站在一角的秦雨道。

秦雨笑道:“讓我嚐嚐看,你現在的手藝怎麽樣。”完拿起了托盤裏的一塊牛角麵包放入了嘴裏。

濃濃的黃油香味很快充斥了整個口腔。

秦雨輕輕一咬,隻覺得外酥裏嫩,口感非常棒!

將牛角麵包吞下後,秦雨就對白如豎起了一個大拇指:“如,非常棒!”

白如聽了,眼中閃過了一道笑意。

雖然很細微,而且一閃而過,但還是被秦雨迅速捕捉到了。

她又提聲道:“如,我覺得你做麵包的水平已經可以了,這樣吧,以後你做的麵包就拿出來售賣吧。”

白如聽了,頓時誠惶誠恐起來。

她不安道:“我做的麵包可以拿去售賣嗎?這還不行吧,畢竟我才學一個星期啊。”

秦雨肯定道:“肯定可以的,你雖然才學一個星期,但是手藝已經很好了,就這樣決定了,明我們上架這款牛角麵包!”

……

這一晚,白如幾乎都沒有睡。

她在為第二售賣的牛角麵包做準備。

方盼盼見白如不睡特地找了秦雨,讓秦雨去叫白如睡覺,卻被秦雨拒絕了。

方盼盼不理解道:“雨啊,你這是為了錢不要你朋友的命了啊!哪能讓你朋友通宵做麵包呢!”

秦雨笑著搖搖頭,她道:“通宵做麵包不會要她的命,現在對她而言忙碌是好事,能夠讓她忘卻心中的痛苦。”

怕方盼盼還不理解,秦雨又道:“盼盼你信我,我是過來人,這個我比你更清楚,你放心,沒事的。”

方盼盼聽到這才沒什麽。

這邊秦雨又在方盼盼耳邊交代了一件事情,方盼盼聽了睜大眼:“真要這樣做?”

秦雨肯定地點點頭。

她道:“如得到了肯定會很開心也會更積極的。”

……

翌日很快來到。

白如做了很多牛角麵包。

看著自己做好的牛角麵包擺上貨架後,白如有些不安起來。

她做那麽多牛角麵包,賣得出去嗎?

上午九點,迎來鄰一波顧客。

顧客都購買了牛角麵包,並且誇讚今的牛角麵包做得特別好看,聞起來也特別的香。

就這樣,白如做的牛角麵包在中午的時候就售賣空了。

而到了下去,上午來買過牛角麵包的顧客又來了,當得知牛角麵包已經賣完的時候,顧客們紛紛都很遺憾。

“怎麽就賣完了啊!那個牛角麵包太好吃了!我都準備晚上買點回去帶給我家裏人吃的!”

“就是啊,我特地趕來的,怎麽搞得啊,那麽快就賣完了。”

“你們明得多做些啊,要不然都不夠買的!”

“……”

聽到顧客們的議論聲,白如微微睜大了眼。

她做得牛角麵包,真得有那麽好吃嗎?

白如不由伸出了手,她盯著自己的手左看右看。

奇怪了,她原來怎麽沒有發現自己這麽有烘焙的賦啊。

“如,別看你的手了。”這邊秦雨走了過來,笑著道:“沒有聽到顧客都在你做的牛角麵包還不夠賣啊,快去快去,多做些牛角麵包去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