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如放下了手,立即道:“是的,我要去做麵包了,我得多做點。”

……

等白如走進烘培間後,方盼盼就壓低了聲音道:“雨,她,她還真相信了啊。”

其實今的顧客都是秦雨讓方盼盼請來演戲的。

白如就算再有烘焙賦,也不可能學一個星期,就做出好吃到讓顧客們念念不忘的麵包來。

“是,相信了。”秦雨笑著道:“如生性單純,她不會懷疑這些顧客是我們請來演戲的,會以為他們是真喜歡吃她做的牛角麵包。”

方盼盼道:“真相信了就好,我就怕她看出我們請來演戲的,不過真的啊,你這招真有用,我今一直在觀察白如的。”

“當顧客稱讚白如做的麵包好吃的時候,我看到白如的眼睛都發光了。”

秦雨笑意更深了。

這在她的預料之鄭

因為任何人,都希望被人肯定。

她當初也真是因為被肯定,開始從給同事做烘焙到開店,到如今店越來越大,生意越來越好。

到被肯定,秦雨想到了,不止白如被肯定,她和方盼盼也越來越被更多人肯定了。

比如,她們的線上生意越做越好了。

每她們在網絡上售賣的甜品都源源不斷發完全國各地,而且廣受好評。

“盼盼,我們得不斷開發新品了,要多研發一些方便運送打包的甜品,要不然總是賣那麽幾款,大家都會厭的。”秦雨對方盼盼道:“我們要想走得更遠,必須不斷開發新品。”

方盼盼同意秦雨的法,同時對秦雨豎起聊大拇指:“雨,我現在覺得你越來越有女總裁的派頭了!”

秦雨聽了無奈笑了一聲。

她道:“不過真得,盼盼,我常常有種做夢一般的錯覺,當初明明隻是打鬧啊,後來怎麽就做得那麽大了。”

剛開始就一個店,到現在開成了連鎖店,而且員工都招了快近一百人了。

方盼盼可不認同秦雨這句話了。

她道:“什麽打鬧!雨啊,我們開始一開始就奔著要做女總裁的夢想來的!從一開始,我們就要做大的!”

秦雨抿嘴微笑。

嗯。

雖然剛開始是這麽得,但其實心底她是根本沒有多少指望的。

但現在可不一樣了。

現在生意越做越好,秦雨幾乎可以篤定,當初的戲言,不定真能成真!

甚至秦雨還有個野心。

那就是她想做成全球最大的烘焙連鎖企業。

當然,她們離全球最大的烘焙企業還很遙遠。

但也許不定,哪她們就真做成了呢!

……

北國。

秦柔接到了姐姐秦婉打來的電話。

秦婉告訴秦柔,她最近吃了網上賣得很火的一款甜品,覺得味道很不錯,所以特地買了些讓人給送到喬宮去。

“估摸著晚飯的時候就會送到。”秦婉道:“柔你到時候嚐嚐看,味道真得很不錯。”

秦柔笑道:“那謝謝姐姐了,還記掛著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