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被極致的痛苦包圍的時候,不吃飯不喝水算什麽!

那個時候,除了痛苦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知覺。

饑渴,饑餓,通通感受不到。

“看來如是很難過。”秦雨低低道:“雖然她也知道會有這麽一,但她還是受不了,她還是垮了。”

方盼盼似懂非懂。

秦雨看了方盼盼一眼:“喬宮要走了如的孩子,如舍不得孩子,而又知道爭不過喬宮,隻能自己承受痛苦。”

方盼盼忍不住道:“如果實在痛苦,那就不把孩子給喬宮,畢竟這是她生的!如果她不給,難道喬宮還要殺了她嗎!”

秦雨歎息了一聲。

方盼盼得,有道理。

可在經曆了那麽多事情後,秦雨也更明白,這世上並不是非黑即白,也沒有絕對的對錯。

這孩子是白如的,更是喬耀祖的。

母親有權利爭奪孩子的撫養權,同樣父親也櫻

喬耀祖雖然腦袋不太靈光,但背後是強大的喬宮。

即使法院來判,也不一定好判給白如。

更何況,白如孤身一人,沒有任何物質條件,那孩子回到喬宮,未必不是更好的選擇。

這些,白如肯定也知道。

她願意放手,也是因為明白這些道理。

可明白是明白,痛苦還是沒辦法避免的。

秦雨也不想和方盼盼解釋太多。

她經曆過苦難,她能夠懂白如的無奈,可方盼盼不會懂。

秦雨就對方盼盼道:“既然孩子已經給了喬宮,那就是無可挽回了,我們也不要想那麽多,也別在如麵前提了,等如醒來我們就把她帶回A市去。”

到這裏秦雨眼裏閃過了一道異乎尋常的光亮來:“當初我從最痛苦的深淵裏爬了出來,我相信如也一定可以!”

……

轉眼,半個月過去了。

A市,某家最近很火的烘培店裏,一個女孩端著最新烤好的托盤出來了。

那是白如。

托盤裏,都是她烤得麵包。

從一個完全的生手到現在能夠做出像模像樣的麵包來,白如經曆了半個月。

剛和秦雨回A市的時候,白如是完全沉浸在痛苦裏。

她不想吃喝,不想動,是被秦雨強行帶到了烘培店。

秦雨,白如是答應了她的,她們要一起進行一項甜蜜的事業!

白如被迫隻能在店裏做些招待客人之類的工作。

是招待客人,其實她就是站在店裏發呆。

秦雨也不急,就這麽任她去。

大概是店裏時常傳來的歡聲笑語感染了白如,白如漸漸也會主動和客人話了。

後來秦雨又和白如,她在最痛快的時候,就什麽都不想一心做麵包和甜品,做得入神了,就忘記了痛苦。

白如就也想去學,秦雨就親手教白如。

雖然在烘焙的過程,白如並不能忘記所有的痛苦,但不得不,好多了。

特別是看到香味十足的麵包出爐得那刻,驚喜更是止不住地劃過了白如的眼眸。

“雨你幫我嚐嚐,看看我現在烤得麵包怎麽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