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而大少奶奶,”白如猶豫了下,終究還是咬牙道:“總統夫人和大少奶奶是妯娌,我知道我不應該在你麵前妄議大少奶奶,可為了我的孩子,我還是不得不。”

“大少奶奶如果單單隻是不喜歡這孩子,那也就算了,可大少奶奶心術不正,我怕日後會加害這孩子。”

“老太在的時候也許能夠護住這孩子,但一旦老太百年以後,這孩子無人再看護,到時候我怕他會出事。”

到這裏白如聲音越發哽咽了:“所以我請求總統夫人,能夠幫我護著這孩子半點,大恩大德,如下輩子做牛做馬來報!”

秦柔輕歎了一聲。

她看到了一片護犢之情。

她就知道,這孩子日後的生活堪憂,所以才會主動提出要撫養這孩子。

找白如,也是想找個合適的時機,出她要撫養孩子之事。

現在既然白如主動提了,那麽她就直接吧。

“如,我已經和老太提過,日後我想撫養這孩子。”

白如一怔。

她不敢置信看著秦柔:“總統夫人,你,”

她萬萬沒有想到,秦柔竟然會願意撫養這孩子。

要知道,秦柔還這麽年輕啊,而且和閣下也是新婚不久,未來他們肯定會有自己的孩子的,秦柔怎麽會願意撫養別饒孩子呢。

麵對白如不解錯愕的眼神,秦柔幽幽道:“如,這孩子的處境,即使你不提我也能夠猜到半分,我願意撫養這孩子,也是出於對這孩子的考慮,希望他以後的生活能夠平穩順當些。”

“當然,”秦柔低頭苦笑了一聲,隨即看向了窗外:“這偌大的喬宮如同深宮,太寂寞了,閣下和我未來即使有孩子,恐怕閣下也最多要一個,而多個孩子陪伴在我身邊,我也不會那麽寂寞了。”

“所以,”她的目光重新落在了白如身上:“這就是我願意撫養這孩子的理由。”

因為這孩子,也因為她自己。

聽了秦柔這番話,白如瞬間明白過來。

她眼中閃過了感激之情。

即使秦柔願意撫養這孩子,也有排解自己寂寞的原因,但終歸是幫了她的大忙啊。

她雖然和秦柔接觸不多,但能夠感覺到,這是一個溫柔和善的女人。

她的孩子如果能夠被秦柔撫養,她最大的擔憂可以徹底放下了。

隻要這孩子能夠呆在秦柔身邊,方麗媛也加害不到孩子了。

“總統夫人,謝謝你。”白如感激地不知道什麽好了,隻能一個勁地道:“謝謝你,真得太謝謝你了,我,我何德何能,讓你這麽幫我……”

到動情處,白如忍不住脫口而出了一句:“你是個好人,和秦雨一樣的好,”

聲音,卡住了。

白如猛然想到了什麽,立即閉上了嘴。

她怎麽能夠在總統夫人麵前提秦雨呢?

即使白如即使停住了,可秦柔還是楞了楞,隨後追問道:“你認識秦雨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