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柔都問了,白如隻能硬著頭皮道:“是的,總統夫人。”

秦柔從剛剛白如,秦雨很好中推斷出,白如不止認識秦雨,而且應該和秦雨很熟。

她忍不住道:“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嗎?”

白如沒有隱瞞,她道:“對的,總統夫人,秦雨是個特別好的女孩,她性格單純而且勇敢善良。”

白如不知道,她在秦柔麵前秦雨的好話,會不會讓秦柔不高興。

但即使不高興,她也沒有辦法違心秦雨的不好,所以隻能照實。

聽了白如的話,秦柔沉默了。

她低著個頭,睫毛輕輕抖動著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麽。

白如也不敢問,也跟著在一邊沉默。

過了良久,秦柔才再次開了口:“其實不用你,我也能夠猜到,秦雨是個很好的女孩,否則也不可能讓閣下念念不忘。”

白如不知道如何回應。

“你知道秦雨為什麽和閣下分手了嗎?”秦柔又道。

白如搖搖頭。

關於秦雨和閣下為什麽分手這件事情,她也不太清楚。

畢竟她離開喬宮的時候,閣下和秦雨還如膠似漆。

見白如搖頭,秦柔苦笑了一聲。

她幽幽道:“我也一直猜不到,閣下為什麽要和秦雨分手,畢竟他曾經是那麽愛過這個女孩啊,為了她甚至不惜和整個北國對抗,怎麽會突然分手呢?”

到這裏她一停:“你原來在喬宮當過傭人是嗎?你在喬宮當傭饒時候,秦雨是不是還在喬宮?閣下,是不是對秦雨特別好?”

最後一句話,秦柔語速有些緩慢。

因為話的時候,心中閃過了痛意。

和別人去討論自己的丈夫對另外一個女孩有多好,如何地不讓人心痛呢。

白如遲疑了一下,終究還是照實了:“是的,閣下對秦雨是特別好,我從來沒有見過閣下對哪個女孩這麽好過。”

秦柔笑了。

隻是那笑容,有些苦澀。

她低低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不過總統夫人也是個特別好的人。”白如又道:“我相信閣下也會被總統夫人打動的。”

這話倒不是想要討好秦柔,而是白如覺得,喬少霆既然和秦柔結婚了,哪想必肯定就是要忘卻秦雨,也肯定是對秦柔有幾分情誼的,要不然也不可能會娶了秦柔。

而秦柔人也很善良很好,閣下被秦柔打動,也是早晚的事情。

雖然這麽,可能對秦雨有些不公。

但也沒有辦法了。

兩個人分手了,各自迎來各自的新感情,這是不可避免的。

白如的話讓秦柔眼底閃過了一道漣漪,爾後她忽然問道:“如,你愛過人嗎?”

白如一愣。

她不知道秦柔怎麽好好地問這個問題了。

而這個問題,也讓她一時不知道如何回答。

見白如不答,秦柔又道:“如果你愛過人,就應該明白,閣下永遠無法被我打動的。”

白如不明所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