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雨用力吸了吸鼻子:“我不難過,我對自己聊,以後不會再為他難過了,盼盼不這個了,我們去做甜品,有好多顧客還等著我們的甜品吃。”

方盼盼鬆開了秦雨:“好,雨我們去做甜品。”

……

北國。

喬少霆麵色很難看。

因為秦雨剛剛得那番話。

但隻是難看,卻並沒有怒氣。

華生站在一邊不敢話。

氣氛一下變得沉默了下來。

大概過了十幾分鍾,喬少霆終於開了口:“她再怎麽生氣,也是我自找的,我活該。”

這話是自言自語,可還是被一旁的華生聽了去。

不知為何,華生莫名感到心底一酸。

這一刻,忽然覺得一向高高在上的閣下,其實是那麽的可憐。

稍後有人敲響了辦公室的門。

喬少霆派去買甜品的人回來了。

一大袋子的麵包和甜品,就這麽放在了喬少霆的辦公桌上。

華生望著桌上的一堆甜品欲言又止。

他知道,這些甜品喬少霆不是買來做做樣子的,他是會吃的。

……

稍後華生離開了喬少霆的辦公室,卻很快被專門負責喬少霆飲食的營養師給找上了。

總統素來是國家最重要的人,所以一日三餐都有專門的灑配。

這這些,營養師卻無法給喬少霆調配餐食了。U9電子書 .u9txt.

因為喬少霆不吃飯。

每他就吃各種甜品。

“華大校,要不你勸勸閣下。”營養師愁眉苦臉道:“閣下根本不吃飯,就吃些不知道哪裏買來的甜品,這些甜品當零食吃可以,如果當飯吃這身體會垮得啊。”

似怕華生不把他的話當回事一般,營養師又加重聲音了一句:“如果閣下還繼續這樣的話,肯定會出問題的,華大校,你必須盡快去勸閣下!”

華生心職咯噔”了一下。

喬少霆派人買的甜品,他是知道喬少霆吃的,但也沒有想到喬少霆會不吃飯,專門吃這些甜品。

但很快,華生就明白了。

那麽多甜品,閣下吃了怎麽可能還有胃口吃飯!

思慮了一秒後,華生再次敲響了喬少霆辦公室的門。

他鄭重地請求喬少霆,必須吃正餐了。

喬少霆聽後沉默不語。

華生急了:“閣下,我知道你是不想浪費秦姐做的食物,可是這畢竟隻是甜品啊,不能當飯吃的!長久下去身體必出問題!剛剛營養師已經找到了我,閣下,就算你不為自己考慮也要為整個北國考慮啊!”

“如果你真得出了什麽問題,那麽總統府怎麽辦,北國的人民怎麽辦,請閣下三思!”

華生的這番話,終於讓喬少霆鬆動了。

他低低道:“今起,我會吃正餐。”

華生總算是鬆了口氣。

還好,閣下還是有責任感的好總統。

他一提北國人民,閣下還是會答應。

“另外,”喬少霆又交代道:“找一處冷庫,以後每多出的甜品存放在冷庫裏,她做得東西我不能給浪費了。”

華生:“……”

他隻能應道:“是,閣下。”停頓了一下華生又心翼翼道:“閣下,那你的意思是繼續派人去買秦姐店裏買甜品嗎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