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等華生回電話再吧。”

……

另一邊,華生將方盼盼的話轉告了喬少霆。

喬少霆沒想到,這麽快就被發現了。

他苦笑了一聲,似自言自語又像是對華生道:“我總是笑她是呆頭鵝,覺得她蠢,現在發現,其實不是,她一直是最聰明的女人。”

華生心裏有些不出的情緒閃過。

短短幾句話,華生都聽出了喬少霆對秦雨的濃濃愛意。

“那閣下,是否要告訴方盼盼?”華生詢問道。

“告訴她吧。”喬少霆低沉道。

他派人買秦雨店裏的食物,並不想被秦雨知道,但秦雨現在已經發覺了,他也不想欺騙秦雨。

“是,閣下。”

完華生就撥通了方盼盼的手機。

方盼盼一直拿著手機,幾乎是華生一撥,方盼盼就接通了。

她迫不及待問道:“華大校,你現在可以告訴我答案了嗎?”

華生一五一十道:“確實是閣下派人來買的。”

方盼盼:“……”

還真是喬少霆!

派人從北國千千裏迢迢來到A市,買下她們店裏所有的甜品麵包,這喬少霆還真是可以啊!

方盼盼還要話,這邊手機卻被秦雨奪了過去。我愛網 .5ilrc.

秦雨臉色發紅,看起來很是激動。

她對著手機劈頭蓋臉就道:“華生,麻煩你轉告喬少霆!讓他再也不要派人來買我店裏的東西!因為我不歡迎他,更不歡迎他派的人!”

“如果早知道這是喬少霆派來的人,我絕對不會賣,哪怕我通通扔掉,都不會賣!”

“請你立即馬上轉告喬少霆!以後再也不要來買了!”

“嘟嘟嘟!”

完秦雨直接給掛斷羚話,大口大口喘著氣。

方盼盼看秦雨這樣都嚇了一大跳,她張了張嘴,想什麽又不知道怎麽,隻能瞪大一雙眼睛看著秦雨。

過了良久,秦雨終於恢複了些。

她看向方盼盼,聲音很低:”盼盼,你是不是覺得我剛剛的話很過分。”

方盼盼想開口,可喉嚨裏跟堵了什麽東西一樣,怎麽也開不了口。

剛剛秦雨那樣確實嚇壞了她。

自從開了烘培店後,秦雨就又成了原來那個樂觀開朗的女孩,哪怕是之前的店被自己家人給用卑鄙手段要了,也沒見秦雨受半分影響。

可剛剛不過一通電話,秦雨卻那麽激動。

這讓方盼盼大腦有些絮亂。

這邊秦雨眼中閃過了極致的苦澀:“我知道我剛剛的話太過分了,可盼盼我真得好恨啊,他傷我擅太重了,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原諒他,哪怕他隻是派人來買我的甜品,我都不願意。”

秦雨攥緊了手,喃喃道:“我不想和他扯上任何關係,再也而不想了,無論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,我都不想和這個男人有任何關係了。”

方盼盼喉嚨裏的這口氣總算是順了出來。

她抱住了秦雨:“雨,我知道,我知道你多難過,不想和他有關係那以後不讓他來買了,反正我也和華大校了,華大校肯定會轉告他的,以後他不會來了,雨,不難過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