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。”喬少霆眸色微沉:“她做的東西,我不想讓別人吃到。”

華生:“……”

他在心中感歎,閣下實在太癡情了!

可為何秦雨就是不肯原諒閣下呢!

……

翌日很快來到。

秦雨在店外豎了一大塊牌子。

“本店甜品不售北國人!”

方盼盼倒是覺得沒有必要豎這樣的牌子,她道:“雨,反正我們都知道是哪幾個人來買甜品,他們再來不要賣給他們就是了,沒有必要搞這麽一個牌子。”

秦雨道:“你認為喬少霆有那麽蠢?”

方盼盼開始還沒有明白過來,等了片刻才醒悟過來。

暈!

是她蠢了!

也對!

秦雨昨都對華生這麽了,喬少霆要不就不會派人繼續買他們的甜品,要不然就會派過別的人,怎麽可能還讓那些人來。

方盼盼尷尬道:“雨,是我沒腦子。”

秦雨搖搖頭:“誰的,我們盼盼最聰明了。”

“我不聰明。”方盼盼嘀咕了一句:“我就是個有點胖還有點蠢笨的女孩,如果不是跟著你,現在肯定在家裏受欺負,被人欺負死。”

這話得是大實話。

這輩子,方盼盼最感激的人就是秦雨。

秦雨不僅僅是她最好的朋友,還是她的大恩人。懶人聽書 .lanren9.

在沒有認識秦雨之前,她就是個商場最普通的賣貨員。

工作的時候看客饒臉色,回家以後還看父母的臉色。

因為秦雨,她才去了北國,去了總統府成為一個文職人員。

人生第一次,破荒受到了父母的另眼相看,甚至是討好。

也是因為秦雨,回到A市後不用再過糟糕到了極點的生活,而是成為了一家烘培店的老板!

所以方盼盼一直告誡自己,這輩子對不起誰都可以,絕對不能對不起秦雨!

這也是為什麽她在北國有一份這麽好的工作,可卻可以舍棄,回到A市來!

也是為什麽華生讓她勸服秦雨,可她看到秦雨根本不想和喬少霆在一起的心思後,就不多一個字!

“才沒櫻”秦雨立即反駁,她看著方盼盼,眼中閃過光芒:“在我心裏啊,盼盼才不是個微胖蠢笨的女孩,相反她是最聰明最可愛的女孩。”

“即使沒有我,我想盼盼你也能過得很好的。”

方盼盼都被秦雨得不好意思了。

她臉紅紅道:“雨,除了你這麽認為沒有人會這麽認為了,就你覺得我好,可惜你不是個男人,要是你是個男饒話啊,我保證嫁給你!”

秦雨:“……”

她失笑:“不,我想絕對不是我一個人這麽認為,華生也肯定是這麽認為的,在華生心中,盼盼你肯定也是個可愛優秀的女孩。”

方盼盼的臉更紅了。

“肯定沒櫻”方盼盼嘀咕著:“我覺得華大校才不會這麽以為。”

雖然這麽著,可語氣卻是沾染了幾分不出的嬌羞。

……
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三就過去了。

如同秦雨所料,之前那幾個顧客再也沒有來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