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,她也擔心,雨現在過得那麽有鬥誌,和喬少霆在一起後,又會被痛苦席卷,這是她不想看到的。

所以思來想去,方盼盼隻能拒絕華生。

……

北國。

華生進了喬少霆辦公室,告訴了喬少霆,方盼盼不願意勸秦雨。

畢竟這是瞞不住的,必須得告知喬少霆,而擔心喬少霆遷怒方盼盼,華生又特地在喬少霆麵前了方盼盼的難處:“閣下,方盼盼不是不願意幫忙,隻是她不知道如何去開口和秦姐,她其實是很,”

“不用了。”喬少霆打斷了華生的話。

華生止口。

他有些忐忑看著喬少霆:“閣下,你別怪罪方盼盼。”

喬少霆掃了華生一看:“我像是無端遷怒他饒人?”

華生:“……”

看閣下這個意思,是不會怪罪方盼盼了?

華生不由舒了口氣。

這邊喬少霆黑眸閃過了一道思慮,隨即沉聲道:“等總統府下班後,出發去一趟A市場,我見方盼盼一麵。”

華生:“……”

他看著喬少霆,眼中盡是訝異。

喬少霆聲音越發低沉了:“也對,讓你去轉告她,她還感受不到我的誠意,自然不願意幫我,我親自去和她。”

……

晚上六點半,方盼盼接到了華生的電話。

華生他在A市的某家餐廳,約方盼盼一起來吃晚餐,最後還特地了一句,讓方盼盼一個人來。

掛完電話後,方盼盼一顆心就“撲通撲通”直跳。

華大校突然約她吃晚飯,還特地強調讓她一個人來,這是什麽意思?

難道?

方盼盼的心簡直要跳出了心口。

恰好秦雨在她身邊,她就將事情和秦雨了,最後臉紅紅地了一句:“雨,我本來想讓你和我一起去的,可,可華大校了,就,就讓我一個人去。”

秦雨見方盼盼這滿麵羞紅的樣子,就知道方盼盼在想什麽。

她笑了一聲:“好,你一個人去,我可不願意當你們的電燈泡。”

方盼盼:“!!”

她的臉紅得幾乎要滴血了:“雨!你這是在亂什麽呢!”

秦雨一本正經:“我沒有亂,華大校突然約你吃晚飯,還強調隻要你一個人來,是要和你約會呢,這約會我怎麽好去當電燈泡呢,盼盼,我沒錯吧。”

方盼盼血液全部往腦袋裏湧。

她緊張看著秦雨:“雨,你,華大校是要和我約會?”

秦雨點點頭。

“可,可……”方盼盼腦袋太亂了,可了半也不知道什麽。

秦雨道:“盼盼,我一直覺得華生對你是有好感的,如今他特地約你吃飯更加證明了我的想法沒錯,趕緊收拾一下去吧,別讓華生等久了。”

方盼盼隻覺臉上一陣發燙。

要是之前秦雨這些話,她還不敢相信,可現在……

在之前,華生和她了,覺得她很漂亮可愛,而現在又讓她一起來吃晚飯,還強調隻要她一個人來,讓她不得不覺得秦雨的話是真的了。

“雨,我,”方盼盼用力呼了口氣:“如果我真去了,你不會怪我吧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