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雨眼中先是閃過了一道疑惑,隨後便明白了方盼盼這話的意思。

她微歎了口氣:“盼盼想什麽呢,別你去吃飯了,就算你真得和華生在一起了,我也不會生氣,我隻會祝福你們,你放心,我不會對華生有偏見。”

到這裏她定定看著方盼盼:“所以盼盼,別瞎想了,華生是個不錯的男人,我支持你們在一起。”

方盼盼:“……”

她羞得不行:“雨你才是瞎,我隻是吃個飯而已,就被你得我好像要和華大校在一起了一樣,我,我才沒有那樣打算。”

秦雨唇角勾了起來。

方盼盼的心思,她怎麽會不明白呢。

少女懷春就是如此,明明心裏喜歡得不行,可嘴上還好像不在乎一般。

秦雨也沒有識破方盼盼,她知道方盼盼臉皮薄,此刻臉已經都紅成這樣了,要是她再什麽,方盼盼非得挖個地洞鑽下去了。

秦雨就笑道:“好好好,不管你有沒有這樣的打算,先去吃飯了再。”

方盼盼正要走,忽然又轉了身。

她有些緊張而又忐忑問道:“雨我這樣去可以嗎?你我要不要換件衣服,再去化個妝什麽的。”

秦雨道:“不需要,這樣就很好了。”

方盼盼還是有些擔心:“會不會不夠漂亮。”

“已經很漂亮了。”秦雨道:“何況一個男人喜歡你,你就算再素麵朝他也覺得你是最漂亮的。”

方盼盼被秦雨這麽一一顆心差點要飛了出去。

雨這個意思,就是華大校確實喜歡自己了?

難怪華大校會出她很可愛漂亮的話,甚至她比方媛媛要好看!

……

二十分鍾後,方盼盼來到了A市某餐廳的包廂門口。

華生就在裏麵。

到了包廂門口,方盼盼一陣臉紅心跳,都沒有勇氣推開包廂的門,而滿腦子更是胡思亂想。

華大校這次約自己吃飯真是要和自己約會了,真是喜歡自己了?

那吃飯的時候,華大校會不會和自己表白?

如果表白了,她要怎麽辦?

是不是要馬上答應?

可這樣會不會顯得她太輕浮了?

方盼盼咬唇。

可是不答應的話,華大校會不會就直接算了。

畢竟他那麽優秀的男人,想要找什麽樣的女人找不到,看見她拒絕了,不定直接轉頭去轉別人了!

想到這裏,方盼盼就一陣糾結,甚至都不知道要不要推開包廂的門,而就在這時,一道男聲響了起來:“方盼盼,你怎麽不進去?”

華生走了過來。

喬少霆已經等在包廂裏了,而他有些事情耽誤了,到現在才來,結果一來就看到方盼盼站在包廂門口一動不動。

這邊突然聽到了華生的聲音,方盼盼的心髒都有了一瞬間的停滯。

心中是又慌又亂又喜又嬌羞,甚至都忘記了去回答華生。

華生走到了方盼盼麵前,當看到方盼盼麵色的時候,他的眉頭下意識擰了擰。

方盼盼這模樣,特別古怪。

華生心中猛地“咯噔”了一下,難道,方盼盼是已經知道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