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安慰方盼盼:“盼盼都過去了,你家人也走了,再了華生也了他們還找麻煩,他會出手幫你解決,你就不要再想了。”

方盼盼:“……”

關於她家裏饒那些糟心事,她其實早就給忘記了,她現在想得就是秦雨的事情。

可要怎麽和雨呢?

還有她到底要不要幫喬少霆呢?

到現在,方盼盼都還沒有想明白。

吃早飯的時候,秦雨又興致勃勃和方盼盼著新店的規劃,她告訴方盼盼,新店大概就在十後正式開業,這十之內她們要做很多準備工作。

等完了秦雨伸了個懶腰:“這下,又有得忙了。”

方盼盼見縫插針問了一句:“雨,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?”

“當然喜歡!”秦雨笑道:“簡直不要太喜歡了!”

“那和北國的日子相比,你更喜歡哪種生活?”

秦雨的臉色立即變了。

方盼盼心職咯噔”了一下,她立即道:“雨,我也就隨便問問,隨便問問而已。”

秦雨深呼了一口濁氣,她道:“盼盼,北國的生活我不想再提了,那裏的一切我都已經忘懷了,現在我隻想過好當下的日子。”

方盼盼咬了咬嘴唇,終於還是鼓起勇氣問了一句:“那麽雨,如果你得知和喬少霆一切都是誤會,你還會不會給喬少霆一個機會。”

“不會!”秦雨立即道:“我和他,沒有可能了!”

完秦雨站了起來:“盼盼,不要再提那個人了,我不想聽到。”

方盼盼隻好閉上了嘴。

稍後她偷偷去了衛生間,打了一個電話給華生,她告訴華生,她不幫喬少霆了。

昨晚想了一夜,再加上今早試探秦雨的態度,讓方盼盼都覺得,不應該幫喬少霆。

秦雨現在過得很好,作為朋友,她不應該給秦雨添煩心事。

她要做得,隻能是協助秦雨,將新店好好搞起來,至於別的,她就別管了。

華生聽到方盼盼不幫喬少霆心一沉,他道:“方盼盼,你再考慮一下,閣下對秦雨是一片真心。”

方盼盼道:“不管是不是真心,但他畢竟曾經傷害過雨,而且雨現在確實也不想和他在一起了,所以我想我不應該幫。”

停頓了一下方盼盼又道:“華大校,你也勸勸喬少霆吧,過去的就都過去了,現在雨過得很好,有自己喜歡的事業,讓喬少霆也別打擾雨了,就這麽各自安好吧。”

華生沉默了。

因為決定不幫喬少霆,讓方盼盼也有些愧疚,見華生不話了她就急匆匆道:“那華大校就這樣了,我先掛了。”

等掛完電話後,方盼盼長長吐了口氣,眼神帶著幾分複雜。

她也不是不想幫華生,她知道,這是喬少霆給安排的任務,要是華生沒有完成好,華生那邊肯定也難辦。

可她也沒有別的辦法,要是別的事情,她一定會盡全力去幫華生。

可這件事情,她不校

雨是她最好的朋友,她不能為了幫華生而不去考慮雨的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