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地,我的褲子也被扒拉了下來,整個人赤條條地晾在那兒,夜晚的冷風吹過來,別樣的滋味。

    吳大力和比利他們也被剝了個精光,我實在是想不明白這般小女人兒到底要幹嘛?

    然而,當她們圍著我的大兄弟吹拉彈唱時,我才恍然大悟,尼瑪,育種時間就是這個意思嗎?她們那麽小,難道不怕被淹死嗎?

    聯想起剛進城邦時看到的那些奴隸,我想我終於明白了,她們的行為,就像是當年的日本,想借助我們改良他們種群的基因,那些奴隸很可能都是先驅的實驗者!

    一幫變態!

    韓諾伊,對韓諾伊,她們幾個女人也被男兵軍團抬走了,會不會也遭遇了我們這種對待呢?

    媽的!我的內心簡直快要奔潰,這種屈辱,簡直比自己老婆給武大郎綠了都要淒慘!

    可惜!我的身體不能動啊!

    咦?好像有反應了,尼瑪,虛驚一場,原來我還個完整的男人。

    緊接著,她們的攻勢猛烈起來,隨著一陣抽搐,我感覺靈魂都被剝離出來了一絲,耳邊卻傳來那些小女人們的歡呼。

    “呀,好多啊!”

    “對啊,這也太多了吧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屈辱的感覺啊!

    她們對我進行了一番讚美之後,心滿意足地從我身上爬了上來,然後又換了另一波人。

    反反複複,也不知道裏王國裏到底有多少人口,反正我們一直被折磨到天亮。

    當東方的天空泛起魚肚白時,我再也受不住身體的疲勞,暈死了過去。

    再次醒來時,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山洞中,山洞中央有個大水潭,水潭周邊有十多根石柱,而我們幾個都被綁在石柱上。

    “喂,吳大力,比利……快醒醒,醒醒啊……”

    我高聲呼喊了半分鍾左右,其他三個人終於清醒了過來,每個人都眼窩深陷,麵黃肌瘦,病懨懨的。

    就連比利那種大塊頭,好像一夜之間都瘦了二三十斤。

    我雖然看不清自己的臉色,估計也差不多了,身體倒是沒怎麽銷售。

    吳大力使勁地甩了甩頭,問道:“這是什麽地方?”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表示不知,那邊的比利憤怒地嚐試著能不能掙脫束縛,可惜徒勞無功。

    綁在我們身上的繩子看起來細細的,也不知道是什麽材質做成的,感覺特別緊。

    “f**k,早知道就應該一槍蹦了那個小賤人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