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公主阿蘭的一聲令下,無數個跟阿蘭差不多打扮的小女人如同潮水般湧了過來。

    她們就像是衝鋒陣前的戰士,在快要靠近我們的時候,將兩片樹葉全都撕扯掉,露出了完美的胴體,一張張虔誠的臉上是無比的狂熱與興奮。

    “艸,她們到底要幹嘛?”

    我的話音剛落,那邊又有一個將軍模樣的人帶著軍團趕著奴隸,朝三個女人走去。

    “喂,你們要幹嘛?”我嚐試著坐起來抗爭,不想腦中的眩暈卻更甚,隻覺得自己身處無邊的縹緲當中,四處都接不上力。

    隻有眼睛還可以迷離地睜開,依稀看見那些士兵和奴隸將陳教授以及三個女人抬走了。

    對,沒錯!是抬走了!

    就像是數百隻螞蟻抬一顆玉米粒的情形。

    “你,你們要把她們抬去哪兒?”我無力地手指著那些軍團道,卻再也忍不住全身的虛軟,後背重重地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耳邊傳來陣陣悶哼,我強撐著意識茫然回顧,發現吳大力他們幾個已經徹底喪失意識了。

    這些小人兒不知道用什麽東西做的玫瑰酒和那些煙霧粉塵,配合在一起,簡直比吃了四五顆淫羊果還強烈,隨著藥效的加深,我感覺自己全身都充血,整個人跟要爆炸似的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就在這時,耳邊突然響起了小女人們糜爛的笑聲,我強撐著睜眼,發現已經有十幾個漂亮的小女人兒爬上了我的身體,站在我的胸口,對著我特有征服感地在笑。

    我想活動下身體,把她們全都摔下去,誰想,現在卻根本動彈不得。

    “別白費力氣了,乖乖滴配合我們育種,或許,我還可以考慮發你一條生路。”

    阿蘭盛氣淩人的聲音響起。

    我卻發現現在連張口說話都比較難了。

    然後,我眼睜睜地看著那幾個小女人開始解我的衣服。

    或許是野戰軍裝對於她們來說太大了點,幾個人廢了好大勁都沒辦法,為首的一個人小女人有些生氣,嚷嚷道:“喂,這邊再上來一對人。”

    她一聲令下,又有十幾個小女人兒揪著我衣服的褶皺或順著我的胳膊爬了上來。

    這一次,她們人多勢眾,我的野戰軍裝立馬就被解開了,那些人大喜過望,撕扯著領子一個衝刺,徹底將我的衣服扒拉了開來。

    入眼可見,我的皮膚變成了潮紅色,沁出了滴滴汗珠。

    “再接再厲,去往下一個戰略目標。”

    她們順著我的胸膛蹦蹦跳跳,一路狂奔而下,將目標放在了腰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