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飛虹一揮手,止住了眾人,他道:“二位少俠果真是膽識過人呐,今兒若是我等一擁而上,我想你倆總算有天大的本事也插翅難飛,但那樣就顯得我天音閣仗勢欺人了些。不如這樣,我叫兩人出來跟二位過上幾招,倘若你們輸了,就需答應老夫三件事,而假如你們倆贏了的話,要走要留我絕無二話。”

    說實在的,總是徐子龍和王不凡本事再好,可要同時麵對這一屋子人,他倆也吃不消,如今聽沈飛虹這樣一說,心下頓時鬆了一口氣。王不凡道:“沈老俠客真不愧是成名已久的高人,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”

    沈飛虹自持身份地位,自然不好親自跟他倆動手了,但這人也頗為奸詐,他轉身對李星河以及任風來兩人使了個眼色。

    後者一見,齊齊邁步上前,“兩位小兄弟,今兒就讓我哥倆領教一下你們的高招。隻不過咱們醜話先說在前頭,正所謂刀劍無眼,倘若待會動起手來我們不小心傷了你倆,還請莫要記恨。”

    徐子龍哈哈一笑:“切磋武藝難免磕磕碰碰,我們若是傷了,那也隻怪自己技不如人,又怎會怪罪二位。好啦,既然事已至此,那咱就廢話少提,動手吧!”

    任風來心說自己縱橫江湖這麽多年,像這樣的毛頭小子不知收拾過多少個,今兒他遇到我也算是倒了八輩子血黴了,如今我剛投靠了天音閣,正好借此機會露幾手讓底下的人瞧瞧,以便將來好行事。以便這樣想著,他一邊衝徐子龍說道:“小子,我乃任風來,江湖諢號黑水老鱷,今兒就讓我見識見識你的手段!”說罷,他便雙掌一撐,虎步而立,耍了個猛虎巡山的起手式。

    徐子龍暗暗點頭,心說這小子乃是武功榜第三十五的高手,但看著架勢便知非同小可。於是不敢怠慢,抱了抱拳道:“請賜教!”而後抽身上前,打了個白鶴亮翅。

    兩人就此一來二去戰在一處。再說另外兩個,王不凡對上了俏劍郎君李星河。那李星河手裏的長劍好似蒼龍出水,大開大合,劍招鬼神難辨。再加上這廝心狠手辣,一旦出招,便是暗藏殺機。王不凡打著赤手跟他交鋒,表麵上看是有些吃虧,可不凡這身空手入白刃的功夫可是一絕。兩人你來我往,打的也是不亦樂乎。

    王八蓋子吳心安站在一旁偷眼看著,一邊暗自給王、徐二人加油鼓勁,他心知倘若這兩個敗下陣的話,自己這條小命恐怕也保不住了。

    回到上首座位坐下觀戰的沈飛虹冷眼看著戰場,原本他以為李星河和任風來對付這兩個名不經穿的小子,應該是綽綽有餘了,可他越看越是心驚。

    徐子龍身形猶如鬼魅,速度極快。任風來的招數雖說老辣精湛,可打了這麽久愣是連對方的衣角都沒有占到,這會兒額頭上已經有了些細密汗珠,眼神之中也透著些許驚詫。顯然是沒有想到對方竟然這麽厲害。

    實際上徐子龍尚沒有使出全力,以來他是想試一試武功榜第三十五名高手的水準,而來他又不願意旁人看出他的底,所以隻守不攻,遲遲沒有反擊。直到走了近八十回合時,徐子龍這才徹底摸清了任風來的本領。心說是時候結束這場戰鬥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