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飛虹說道:“看來吳心安剛剛並非扯淡,那人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迷了近百人眼,混入我天音閣,剛剛又以瓦片救下吳心安,單從這兩點來看,來者必定是個高人,大夥萬萬不可掉以輕心。”

    人群中有人喊道:“沈老俠客無需擔心,咱們有這麽多高手在場,哪怕是童春秋來了,也得掂量掂量。”

    “是呀閣主,那人既然不敢現身,就證明他也怕咱。不如咱們四下搜搜,將那廝揪出來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七嘴八舌出著主意。沈飛虹卻搖了搖頭道:“他在暗我們在明,大夥不要慌亂,以免中了奸人的毒計。來人呐,給我通告下去,今夜加強巡視,夜不熄燈,但凡見到可疑者,立刻敲鑼警示,格殺勿論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有人領命而去,隨之沈飛虹又帶著大夥兒回到了屋內,此時吳心安已經被李星河給捆了。沈飛虹踱步走到吳心安身前,上下仔細打量了一番之後,方才開口:“吳老弟,你究竟是什麽人呐,你來我天音閣又究竟報著什麽目的?”

    吳心安氣的渾身顫抖,“老子坐不更名行不改姓,行事光明磊落,我說我自己來的就是自己來的,沒有目的就是沒有目的,不信的話你們就殺了我吧,人頭點地也就碗大個疤,今兒我吳心安栽在你們手中,我也認了。”

    沈飛虹微微一笑,“我敬你是條漢子,如果你如實招了,那我就留你一命,你看如何?”

    吳心安道:“你讓我招什麽?招我跟你媳婦兒有一腿還是六十年前找過你娘?我都說我是自己來的,你怎麽就偏不信呢。”

    沈飛虹是什麽身份,他怎能容得旁人這般辱罵自己,當下便沉了臉,一甩衣袖道:“敬酒不吃吃罰酒,也罷,既然你一心求死,那老夫我就成全你!”說罷,他從李星河手中接過了長劍,就要將吳心安就地正法。

    哪知就在這千鈞一發之際,門外突然傳來一聲:“住手!”

    眾人聞言一震,紛紛往外看去,就見門外並肩走來三人,二男一女,看年紀都不大。這三人不必多說,自然就是王不凡他們。之前他們躲在假山中偷看著屋裏的情形。見到沈飛虹要殺吳心安時,這才打定主意現身出來,實則此舉也大有豁出去的意思,隻因王不凡和徐子龍都是熱血方剛的少年,做事難免會有些衝動。

    沈飛虹一見這三個人隻認得那個女子,正是醜出了名的鬼劍夜叉,而她身旁的兩個人卻隻是有些麵熟,一時間想不起到底是誰。

    可吳心安一見,頓時扯起嗓子大喊道:“二弟三弟,怎麽會是你們?你們來的正是時候,若再晚一些,大哥這條命可就保不住啦,快快救我……”

    俏劍郎君李星河一見趙蓮花,臉色立馬就變了,心說在江湖上這醜鬼跟我齊名,說的非但是容貌,她的本事也不在我之下,隻是當年立武功榜的時候她還沒有成名,在江湖上算起來也是新秀了。莫非她就是剛剛出手救了吳心安的神秘人?

    三人走至大殿,抱了抱拳後,徐子龍首先開口道:“見過沈老俠客,以及諸位英雄。”

    大夥兒皆是用詫異的目光打量著他們,沈飛虹微微一點頭:“鬼劍夜叉老夫倒是認得,隻是不知這二位是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