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和劉老師約好了一早就去她介紹的國際托教機構,就不無劇組那了。

才一出門,簡長晴就接到了劉老師的電話,說行程改了,先不去那家國際托教機構,先去她那。

簡長晴有些奇怪,但還是照做了。

在接到簡長晴電話起,劉老師就等在了門口,她時不時的探頭張望,臉上的表情也變來變去,最後都是懊悔收場。

她怎麽也不會想到原來簡長晴竟是有那樣的背景。

等待的這半小時,劉老師是被受煎熬,好似過了大半年似的,好不容易這才把人盼來了。

“簡小姐。”劉老師快步迎了上去。

簡長晴被劉老師的熱情給嚇了一跳,會不會是她覺得放了自己鴿子,心裏歉疚這如此的。

“劉老師,不管怎麽樣,我都很感謝你為了小布丁的事奔走。”簡長晴先給劉老師安心,不管這托教的事辦得如何,她都領情。

劉老師舒了口氣,先前種的善因,也讓她免於無妄之災裏。

“是這樣的,我接到了上麵的通知,托教所呢,不再接收孩子了。”劉老師訕訕,“除了小布丁之外的孩子。”

劉老師還沒有另一部分,幼教老師,也是讓小布丁來挑,她喜歡的留下,她不喜歡的就走人。

所有選擇權都在小布丁手上,當然,作為小布丁監護人的簡長晴,更是權柄滔天。

“不接收小布丁之外的孩子?”簡長晴不太明白,難道這托教所就隻供小布丁一個人?

如此特權,在劉老師的點頭之下,她明白了過來。

“是傅念琛吩咐的嗎?”簡長晴一下就猜到了出此手筆的人。

劉老師沒有隱瞞,傅總那邊也沒強調說不能透露。

簡長晴把孩子交給了劉老師,要去找傅念琛說個明白。

隻是傅念琛不在,她找了也白找。

而帶著孩子來的人,聽聞再不能享受福利,唯獨簡長晴可以,當即就七個不忿八個不平。

“為什麽她的孩子可以,我們的孩子就不行,我也沒收到劇組的通知說孩子不能來啊。”

“都是劇組的一份子,她怎麽就比我們特殊了。”

“現在都是9102年了,還搞特殊化,這是想寒我們的心,現在籌備的劇組多著呢,也不是非這個不幹。”

“她後門是走誰的啊?也讓我們走走。”

開始還是衝著待遇不公平,孩子享有同等的教育權,再到後麵針對起簡長晴來,那話是越來越刻薄,越來越不堪。

劉老師趕緊捂著小布丁的耳朵,彎身把這個孩子給罩住,把周遭的那些尖銳刻薄給隔絕開來。

簡長晴擰著眉,在聽到那些議論的時候,她最擔心的就是小布丁了,見劉老師把孩子給保護的這麽好,她就放心了。

“後門是我給她開的,誰還想走,到我麵前來說。”

傅念琛在眾人的議論聲中走了出來,他沉著臉,聲音透著股冷意,目光根本就沒朝那些嘴裏嘀咕的人看一眼,而是直接朝著簡長晴的方向走了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