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念琛的出現,讓所有人都訝異了,這可是常年隻出現在財經雜誌的人,哪是尋常能見到的,不得一層一層的往上攀關係,能搭得上一兩句話那更是不得了。

傅念琛走到簡長晴身邊,這架勢擺明了要袒護了。

那些對著簡長晴叫囂的人,瞬間就啞火了,悻悻的站著。

隻是仍然有不忿的人。

“傅總,您來評評理,我們都是有孩子的,劇組體恤我們,給我們這麽好的一個福利,能帶著自家的孩子來工作,可是簡長晴她,心胸狹窄,隻準自己的孩子在這托教所,不準我們的孩子來,哪有這樣欺負人的事。”

有了一個出頭的,就有了第二個第三個。

紛紛響應附和,都在指責簡長晴自私自利。

矛頭指向簡長晴,沒人都搭了一把柴,把她高高架起,就等著一把火,把她給燒死。

“別吵了。”傅念琛根本不為所動,“你們嘴裏自私自利的人,不是她,是我,是我下的決定。”

原本吵吵嚷嚷指責簡長晴的人,都啞口無言了。

人群中傳來一個微弱的聲音。

“你也不能這樣啊,烽火戲諸侯嗎?”

人烏泱泱的,也不知道是哪個混在人堆裏壓著嗓子抱怨了一句。

傅念琛也沒打算把人找出來。

“我憑什麽不能這樣。”傅念琛又道,“托教所的福利,不是劇組給你們的,是我私人批的,我有權決定讓哪些人進來,不讓哪些人進來。”

傅念琛冷然的看了眼麵前的人群。

“簡長晴,是我的妻子,要不是她在劇組工作,孩子離不開她,又怎麽會有你們所說的福利。”

聽到這話,人群更是喧鬧了起來。

簡長晴原來是傅太太!

這事怎麽是丁點消息都沒透露出來?

“我怎麽沒聽說過啊?”

“不是說她是國外來的嗎?沒什麽名氣,就寫了兩本美食書,沒背景的嗎?”

“可能人家低調,來享受平民生活呢?現在不都流行這個嗎?女人就該有自己的事業。”

“難怪她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,和我們不是一類人。”

“我第一次見她,就覺得她特別有氣質,和普通人不一樣,這就是金窩裏養出來的。”

“有錢人真會玩。”

一時間,眾人對簡長晴的感觀有不一樣了。

簡長晴要開口解釋,被傅念琛按住了。

“你不為別人考慮,也為小布丁考慮一下,你也不想再多生事端了吧。”

簡長晴看著小布丁,掙紮了一下,妥協了。

“我停了托教所,這其中的原因你們心知肚明。”傅念琛掃了一眼在場的人,“試問你們誰會麵對在背後詆毀排擠自己至親至愛的人,無動於衷,還要愛灑世人的?”

眾人紛紛垂下頭,顯得有些羞愧,他們不是因為簡長晴收到了特權,又不知道簡長晴的身份,這才做了偏頗的事情嗎?

“傅太太,是我們錯了,您大人有大量,不要和我們計較。”

“是啊是啊,我們糊塗,腦子進水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