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還是上了傅念琛的車,小布丁一路被傅念琛抱著,一下就睡著了,她就算是不情願,也不能強行從傅念琛懷裏把人搶走。

所以,她隻好妥協了。

走到車前,傅念琛才把小布丁交接給簡長晴。

都到這份上了,再要擺出拒人千裏之外,難免顯得她太不近人情。

如果傅念琛已經向前一步,不再拘泥於過去,仍然能以平常心來往,為什麽她不能?

兩相比較之下,反而襯得她落了下品。

一路上,簡長晴沒有主動找話說,傅念琛倒也沒讓簡長晴為難。

雖然此時車內的氣氛沒有冷凝,但也說不上多融洽,隻不過比起一開始來要稍微好了一點。

就這沉默間,簡長晴接到了一個電話。

“劉老師。”

傅念琛從後視鏡朝後座看了過去。

簡長晴正專注於來電,劉老師打聽了好幾家托教機構,都是有國家認可資質的公辦機構,不管是師資還是環境都很不錯,而且是國際學校,有不少孩子都是跟隨父母工作從國外來國內不穩定居住的情況,最適合小布丁這樣情況的孩子。

簡長晴一聽就心動了。

“謝謝劉老師,您費心了,明天我就帶孩子去。”簡長晴總算是長籲了一口氣,有了新的環境,小布丁的情況應該會有所緩解。

兩人約定了時間,一起去托教機構。

掛了電話之後,傅念琛就開口了,他是一點都等不及。

“你要送小布丁去哪?”

簡長晴擰緊了眉,“你有什麽疑問嗎?”

“他不是在劇組的托教所好好的?”傅念琛覺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什麽重要的東西。

簡長晴如今知道了傅念琛是劇組最大的讚助商,可那又任何,小孩子的排擠,不是錢就能擺平的。

“隻是想給她換換環境。”簡長晴沒打算和傅念琛說這些,一來說出來得不到解決辦法,二來她怕會得到一個小題大做的評價。

傅念琛聽她語氣就知道她不欲多說,就不再多問了,免得再反感,反倒是不美,還不如自己去查探清楚。

開車到家,傅念琛停好車,又抱起小布丁回家,將人送到家之後,他也沒有強留下來,送了人就打算離開了。

簡長晴見他離去匆匆竟是有一種被人劃清界限的尷尬感。

她到底沒有出言留人,隻是道了聲謝就沒再多餘的話了。

傅念琛心裏有事,也知道自己開口,死皮賴臉的要留下來隻會圖惹人厭煩。

出了小區,傅念琛就直奔簡長晴口中的劉老師所在的地方去了。

一到目的地就直問小布丁什麽情況。

劉老師知道這是大老板,不僅是自己的衣食父母,更是能左右自己未來的人,一個不慎,她以後的路,就不太好走了。

“說說小布丁最近什麽情況,她為什麽要轉去別的托教,是不是有人欺負她?”傅念琛開門見山,半點都不婉轉,他辦這個托教所的初衷就是為了小布丁,其他人那都是順帶沾福利的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