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老師也是個熱心腸的,不然她也不會在發現問題的第一時間就找到簡長晴說明孩子的情況。

“我去打聽打聽。”劉老師攬下了這事。

簡長晴把孩子放心的交給了劉老師。

她旁敲側擊過,小布丁也喜歡這位敬業熱心的劉老師。

交給劉老師照看,簡長晴這才能放心的去錄製節目了。

劉老師很喜歡小布丁,又懂事又乖巧,從不給人惹麻煩,是她帶過最省心的孩子,也正因為她是個好孩子,也不忍心看著她出問題。

“昨天的手工做完了嗎?”劉老師見小布丁很喜歡做手工,就給她準備了一些手工品。

“還沒有。”小布丁一記起自己未完成的手工品,立馬就惦記的不行。

“給我看看好嗎?”劉老師說道。

小布丁點點頭,歡喜的去櫃子裏拿出她的手工品。

劉老師接過,仔細看了看,“很棒,我很期待完成的樣子。”

小布丁拿著手工品找了一個安靜的位置坐著繼續她的手工大業。

隻要坐下,小布丁就能坐上一天,對於周圍小朋友排擠的她事,她都是後知後覺,即便是知道了,她也無動於衷,與其說是習慣,不如說骨子裏,她就不太喜歡。

傅念琛這兩天都在處理公事,即便他把辦公室整個搬了過來,也無暇空出時間來去看顧小布丁。

現在他有時間了,這兩天他就是把未來一個月的工作都給安排妥當,48小時硬是給他幹出了48天的工作效率來。

傅念琛匆匆洗了澡,打理了一番自己,帶著小蛋糕出現在了小布丁麵前。

“長腿叔叔!”看到傅念琛,小布丁還是很高興的。

兩人可是有著不一般的交情,對於小布丁來說,傅念琛兩次出現都在她的為難關頭,無異於天降英雄。

“在做手工呢。”傅念琛一眼就看到了小布丁手上的東西,“真好看,是小鴨子嗎?”

小布丁撅了撅嘴,“是小橘貓。”

傅念琛尷尬的咳嗽了一聲,“你看,我給你帶了蛋糕。”

小布丁一下就被轉移了注意力,“哇,我可喜歡吃這個蛋糕了。”

“你也知道這個家蛋糕?”傅念琛驚訝了一下。

這家蛋糕店是典型的深巷酒家,知道的人很少,老板娘是個旅行達人,一年裏,有一個月是開業接受訂購狀態就不錯了。

“是啊,我昨天就吃了呢,很好吃呢。”昨天帶回去的蛋糕,晚上就被她吃掉了。

傅念琛試探問道,“是媽媽給你買的?”

小布丁不做他想,“不是媽媽買的,是寧叔叔。”

“寧叔叔?”傅念琛念叨了一句。

“他可好了,對我好,對媽媽也好,會給我買吃的,帶我玩。”小布丁細數著寧以修的優點。

當即,傅念琛就吃醋了,這些年,寧以修在他不在的時候,在小布丁麵前狂刷好感,要是有他在,哪裏容得下寧以修來賣好感,不要臉!

“那你喜歡他做你爸爸嗎?”傅念琛酸溜溜的問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