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小布丁愁眉苦臉,心事重重。

“怎麽了?一到家,你這小眉毛就沒分開過。”簡長晴揉了揉小布丁的眉毛。

小布丁就勢抱住簡長晴,“寧叔叔好可憐哦,一個人生病。”

小布丁以己度人,生病就很可憐了,一個人孤零零的生病,該有多寂寞呀。

別說小孩子感慨了,簡長晴聽著也覺得可憐。

“那我們明天也去看他好不好?”簡長晴說道。

小布丁自是點頭答應。

簡長晴想著要是明天去寧以修那,就直接在那做飯好了,反正今天該買的都買了,菜的話,在那買也方便,外賣也送的快,食材瞧著也新鮮。

兩人達成共識,就等著明天完成拍攝任務之後,直接去寧以修家。

小布丁很高興,第二天早上起了個大早,特地拿著她的粉紅色小背包開始裝東西。

簡長晴也沒過問,隻是路過的時候瞄了一眼,見她正將她喜愛的小熊玩具給塞進去。

那小熊是她最喜歡的玩具,睡覺的時候總是要放在枕邊,一起入睡。

小熊的體積不小,而她的小背包隻能堪堪裝下一半,無論她怎麽塞都塞不下。

試了好幾遍,小布丁終是放棄獨自解決難題,尋求幫助了。

“媽媽,小熊我塞不進去。”小布丁一手提著小背包,一手提著小熊玩具,很是苦惱。

簡長晴是比小布丁大上好幾輪歲數,可是也不能解決好這個問題,隻能另辟蹊徑,達成小布丁的要求。

她找出了一個大點的包,足夠塞進小熊玩具,還有許多空餘裝其他東西。

“換成這個包行不行?”簡長晴詢問。

小布丁歪著頭,糾結了一下,還是愉快的答應了。

她拖著大包,繼續去裝東西了。

簡長晴也沒管她,去做自己的事了。

等她收拾好,就看到小布丁將大包裝得鼓鼓囊囊的。

簡長晴都不禁吃醋起來了,這麽貼心周到,都快把小布丁的存貨給一鍋端了。

“我們走吧。”小布丁笑眼眯起。

今天的拍攝任務不多,就一個上午的事,兩三個小時就能搞定,簡長晴在路上發了消息給寧以修,將她們今天要上門的事交代了一下,順便問問他想吃什麽菜。

時間很早,寧以修那邊回的也快,簡長晴這邊消息才發,那邊就秒回。

簡長晴看著寧以修發來的點菜,結合了他感冒的情況,剔除了不太適合病人吃的菜,心裏開始琢磨著過去的時候先做哪一個。

琢磨的功夫,就到了目的地。

簡長晴先將小布丁送去了托教所。

接小布丁的正是昨天和簡長晴深談的老師。

“昨天匆匆,忘了問老師貴姓。”簡長晴問道。

“免貴姓劉,我叫劉珺。”劉老師回道。

“劉老師,你的建議,我會慎重考慮的,隻是我有好多年沒在國內了,托教所的事我也不太清楚,能不能拜托你費心給介紹一個負責任的托教所。”簡長晴想了想,還是聽從了老師的意見,對她來說,小布丁的身心健康很重要,一點也不能疏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