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幾乎是落荒而逃,難堪和懊悔充斥著她的胸腔。

若不是傅念琛的話點醒了她,隻怕她還沉浸在那些過往中,她口口聲聲讓傅念琛忘掉過去,展望未來,可真正被困住的,根本就不是別人,而是她自己,是她還停在原地,是她沒有向前。

傅念琛用他的態度告訴她,他放下了她。

當簡長晴跑出了室外,她臉上的紅暈已然褪去,隻是臉頰的燙熱提醒著她,她都做了什麽蠢事。

“哎呀,剛才我看到了鼎盛太子爺了。”

“什麽太子爺,人家現在早就不是太子爺了好嗎,人家可是真正的掌權。”

“誒,你別管什麽太子爺還是太上皇,總之我剛才看到他了,就隔著幾米,真人可比雜誌上的帥多了。”

“這又帥又有錢,可叫我們怎麽找對象啊,也不知道什麽人才能收複這位傅總的心。”

“他不是結過婚嗎?你不是有個叔叔在鼎盛做高管嗎?有沒有內幕消息,說來聽聽。”

“有是有,不過你可千萬別往外傳。”

“我保證,絕對不往外傳,爛在我肚子裏,你放心吧。”

“結是結了,又離了,那女人名不見經傳,也不知道是那個心機婊拿孩子套路了我們傅總,不過好在傅總火眼金睛看清了她的真麵目,也不知道和誰搞大了肚子,髒水潑到我們傅總身上,還想讓傅總當接盤俠,被傅總知道後,立馬就讓她淨身出戶,孩子也大了,人財兩空。”

“啊,竟然還有這樣的事啊。”

“不過你也別想了,像傅總這樣的鑽石王老五,身邊也不缺女人,特別是漂亮女人,能能打動他的,除了長相,家世也很重要的,再告訴你一個內幕消息,傅總有訂婚對象了,是紀家的千金。”

“果然有錢人還是和有錢人一起玩耍。”

“可不就是,灰姑娘那都是童話故事,當不得真。”

兩人嬉嬉鬧鬧的,八卦了一番,就走遠了。

而簡長晴將兩人說的話都聽在了耳裏,紀家,那不就是紀希了。

兜了這麽大一個圈子,最後還是回了原點,傅念琛還是和紀希走到了一起。

傅家和紀家旗鼓相當,兩人倒也是般配。

傅念琛和紀希的事,本該讓她鬆一口氣,可是她卻被一塊大石壓在了心頭,怎麽都喘不過氣來。

他們兩人要是在一起了,也就不會再來和她搶小布丁了,她應該高興才對,這不正是她所求的嗎?

為什麽,她的心悶悶不樂呢?

簡長晴揉了揉胸口,便轉身去了托教所。

今天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,她要帶孩子回去。

當簡長晴去接人的時候,以往總是被人群圍繞的小布丁,此時正一個人悶頭坐在一處,和遠處熱鬧的人群格格不入,這一幕何其的熟悉,赫然就是她如今在劇組的遭遇的翻版。

大人的世界,很快就波及到了孩子。

簡長晴眉頭緊皺,推門而入。

托教所的老師早就被關照過,小布丁絕對是不一般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