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想的很簡單,將她的這些特殊待遇折合成工作福利,公私分明。

麵對簡長晴的決絕,傅念琛微微蹙眉。

“已經過去幾年了。”傅念琛意味深長的說著,“那都是過去的事了,我以為你放下了。”

簡長晴神情一僵,逐漸反應過來,從回國開始,確實是她緊張過度。

憑什麽她就認定了這些年過去,傅念琛對她還是念念不忘,她是不是太自信了點。

隻是一句話,就讓簡長晴開始亂了陣腳。

“不管怎麽樣,我們夫妻一場,既然我知道你回來了,就不會坐視不管,在我能做到的地步,力所能及。”傅念琛頓了一下,“至於其他的事,過去的就讓它過去,無需在談。”

“如果你真的覺得心裏有負擔,那我就讓丁琰重新給你安排一份工作,這樣,你覺得行嗎?”傅念琛說道。

簡長晴在傅念琛一連句話之後,有些難堪,她現在隻想快點離開,哪裏還能像其他的。

“好,就按你說的辦吧。”簡長晴隨口應著。

“還有什麽事嗎?”傅念琛問道。

簡長晴搖搖頭。

“我還有文件要批,就不送你了,以後有空我們再聊。”傅念琛下著逐客令。

“不用了,我自己走就行。”

簡長晴逃似得快步離開,她臉頰發燙,隻想快點離開,再快點。

等在外麵的丁琰,看到簡長晴出來,立馬就迎了上去,“簡老師。”

簡長晴避了避,怕被人看到臉上的紅暈。“有什麽事嗎?”

丁琰有些疑惑,卻也沒有強行的去觀察簡長晴的情況,“今天你的拍攝任務已經完成,是現在送您回去,還是您自行安排?”

“我自己回去就行,不用麻煩了。”簡長晴說道。

“對了。”簡長晴又道,“為什麽傅念琛會在這工作。”

丁琰訕訕笑了一聲,“這種公司高層才能知道的事,我哪清楚吧,大概又是哪個項目需要跟進吧。”

她是清楚啊,可是她能當著簡長晴的麵說出來嗎?這些天大老板都是在暗處暗搓搓的送溫暖,還輪不到她來獻這份殷勤。

簡長晴聽得丁琰的話,愈發覺得傅念琛出現在這裏隻是偶然。

“我還有事,先走了。”簡長晴沒有再說什麽,快步離開了。

丁琰有些不解,怎麽好像後麵有什麽可怕的東西在攆她,往後一看,那裏也就隻有大老板,總不是大老板在攆吧。

丁琰連忙搖頭,趕緊晃走猜想,敲響辦公室的門。

“她走了嗎?”傅念琛問道。

“走了。”丁琰回道。

傅念琛思索了一下,“她的臉色怎麽樣?”

丁琰回想著,其實她也沒看清楚,而且簡長晴有意避開她的視線。

“好像臉有些紅,也急著離開,不過簡老師問了句傅總為什麽在這裏辦公。”丁琰說道。

“你怎麽說的。”傅念琛問道。

丁琰又將她說過的說辭複述了一遍。

“你下去吧,她有任何消息,第一時間通知我。”傅念琛說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