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出租車,寧以修直接讓簡長晴報地址。

“你一路上也累了,先回你住的地方好好休息吧。”簡長晴不讚同。

“不累,這一路我都在睡,正好也倒個時差,先去你那看看,我才放心休息。”寧以修堅持要先去簡長晴現在住的地方看看。

簡長晴拗不過,隻能報了個地址。

三人來到了公寓。

在看到小區環境的時候,寧以修有些詫異,“我以為你會住在酒店。”

“本來是住在酒店的,可是後來發生了點事,就換到這裏來了。”簡長晴沒有隱瞞其中內情。

“什麽事?”寧以修好奇的問道。

簡長晴長話短說,把小布丁走丟的事說了一遍。

“所以這是補償?”寧以修總結。

簡長晴點點頭。

寧以修沒有做多評論,這是簡長晴的工作,既然她選擇接受補償而不是就此離開,自然有她的道理。

“小區的環境不錯。”寧以修道。

關於這點,簡長晴也很同意,這個小區確實很不錯,不管是安全還是綠化,門口就有地鐵和公交,附近不多遠就有商場還有超市。

“這裏的房租不便宜吧。”寧以修看了看簡長晴,試圖從她臉上看出來。

“聽和我對接的那個PD說不便宜。”簡長晴沒露異常。

三人上了樓。

寧以修心頭那古怪的念頭又襲上心頭,這公寓不大,卻足夠簡長晴和小布丁母女兩居住,裝修精致,一應俱全,朝向也好,看得出來是花過心思的。

隻是一個劇組的補償的話,也太過費心,難免顯得有些別有用心。

那麽這一點,簡長晴想到了嗎?

這一路過來,寧以修有太多的疑問,可不管是哪一個,他都沒辦法開口。

“是在家裏吃,還是出去吃?”簡長晴也沒向寧以修展示這間公寓,對於她來說,隻是一個暫住的地方,等節目一做完,她就離開。

“家?”寧以修微微蹙眉,不是很喜歡簡長晴的這個定義。

“在這吃?”簡長晴很快就改正過來。

“還是出去吃吧,我這回來一趟不是為了折騰你的。”寧以修下意識的就選擇了外麵,他實在是不喜歡這間公寓。

“好,就按你說的,我們去外麵吃。”簡長晴爽快的就應下,畢竟是給寧以修接風洗塵,自然還是得遵從他的意思。

“那我們還去昨晚的那條美食街吃嗎?”小布丁期待的看向簡長晴,口水泛濫,她是真的還想去,那裏的吃的可好吃了。

“今天不去哦,我們和寧叔叔一起吃過飯,就送寧叔叔去休息。”簡長晴考慮到寧以修的情況,並不安排非常勞累的行程。

小布丁有些可惜,但還是服從簡長晴的安排。

“什麽美食街?”寧以修問道。

寧以修大部分時間不是工作就是休息,對於外界的變化是很遲鈍的。

“最近江城辦了一個美食街,那裏都是老手藝人在擺攤,昨天帶了小布丁去,她還念念不忘呢。”別說小布丁了,她這個大人也念念不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