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長晴帶著小布丁提前到了機場航站樓,但是寧以修回國的那班飛機晚點了,她隻好帶著小布丁找了一家快餐店坐著等了。

小布丁一副心事重重的,埋頭吃著麵前的薯條,連她最喜歡的蜂蜜芥末醬也有好幾次給忘記蘸了。

簡長晴搖頭失笑,小布丁對寧以修的重視的程度可以說是廢寢忘食了。

“媽媽,寧叔叔最喜歡什麽啊?”小布丁想了很久也沒有想出來,隻得求救了。

“他啊,當然是最喜歡小布丁了。”簡長晴笑著捏了捏小布丁的臉,她也沒有說錯,這些年,寧以修很多次都被錯認是小布丁的爸爸,可見他對小布丁的溺愛程度。

小布丁害羞的捂著臉,很苦惱的感歎了一句,“我可真討人喜歡。”

“是啊,我們小布丁這麽可愛,誰會不喜歡呢。”在她的心中,小布丁就是最可愛的崽了。

“哎呀,快別說了。”小布丁咯咯笑著,可把她美得不行。

兩人吃完了點的小零食,寧以修的航班消息也更新了,飛機到了。

兩人從快餐店出來,走到出站的大廳等著。

小布丁探著頭,搜尋著寧以修的身影,等了好一會兒,她都沒見到人,不免嘴嘟了起來。

“怎麽還沒來呀?”

簡長晴安撫的摸了摸她的小腦袋,“應該快了,再等等吧。”

話剛說完,小布丁就叫了一聲,她朝著走出來的寧以修揮手大喊,“寧叔叔!”

寧以修順著聲音看了過去,也看到了小布丁和簡長晴,他腳步加快,連超好幾個走在他前麵的人。

“寧叔叔!”

等寧以修走了出來,小布丁就跟個小炮仗一樣,撲向了寧以修。

寧以修連忙放開行李,將小炮仗給抱住舉起。

小布丁環住了寧以修的脖子,在寧以修的臉上吧唧親了一口,“歡迎禮物。”

寧以修挑挑眉,有種受寵若驚在內,他朝著簡長晴看了一眼,兩人隔空,以眼神交流了一番。

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

“喜歡你唄。”

寧以修了然的點頭,轉過頭回親了一下小布丁的臉頰,“回禮。”

兩人一來一回,親親熱熱,不比親父女的感情遜色。

在他人眼中,他們三人就是一家人。

“我們先回去吧,你坐了這麽久的飛機也該累了。”簡長晴上前接過寧以修的行李。

“我來吧。”寧以修見狀,連忙阻住。

“不用,你抱著小布丁吧,她可比行李重多了。”

小布丁不樂意了,“我哪有很重,我一點都不胖呢。”

小布丁不胖,但是肉肉的,臉上有嬰兒肥,還有圓滾滾的肚子。

“是,我們小布丁可是個小美女呢,當然不胖,我最喜歡抱著小布丁了。”寧以修最是溺愛小布丁,說什麽就什麽。

有人附和,小布丁最是得意。

三人說說笑笑離開了機場。

在他們身後,一雙眼睛始終沒有移開過,當傅念琛趕來的時候,見到的就是三人有說有笑,其樂融融的以免,要說他們是一家人隻怕沒有人會質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