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孩又踢又打,還試圖上嘴咬,但是在傅念琛麵前,毫無作用。

“你是故意的。”傅念琛指著剛才小男孩將小布丁推倒的地方,那處的海王叉戟的裝飾品。

小男孩順著他指著的方向看去,眼珠轉了一圈,便開始哭喊著,“你放開我,我疼!”

“回答我!”傅念琛冷聲嗬斥。

小男孩被他的目光所震懾,嚇得不敢再動,卻也一個字都不往外蹦,縮著脖子,和寒風中的鵪鶉一樣瑟瑟發抖。

若不是傅念琛這一句話出來,隻怕沒有人會往這上麵想,小孩子的惡又能有多惡。

癱坐在地上的女人見自己的孩子正被人欺負,哪還能忍,當即就衝了過去,緊緊的抱住小男孩,用自己的身體將小男孩給包裹住。

這一幕之下,不管傅念琛占著什麽理由都不能再做什麽。

簡長晴上前拉了一下傅念琛的衣角。

傅念琛頓了一下,轉過頭去看向身後的人。

“算了吧。”簡長晴對著傅念琛搖頭示意,她的聲音壓得很低,隻說過他們兩人能聽到得音量。

傅念琛因為簡長晴的小動作弄得有些恍神,不過他很快就調整了過來,他很是自然的拉住了簡長晴的手,“交給我。”

簡長晴觸電般抽回了自己的手,慌張的有些無措。

而傅念琛卻沒發覺一般,神色自如。

正在此時,警察趕到了。

女人一看到警察趕到,就和見到親人一般,招手大呼,“警察!打死人了,這人要打死我們!連孩子都不放過!快救救我的孩子!”

女人的大聲求救,加上現場的情景來看,確實不樂觀,除了口喊著要殺人的女人之外,地上還躺著一個。

“怎麽回事?”警察自然是要詢問事主的,以現在的狀況,需要庇護的那一邊,顯然就是呼救的女人。

女人當即就指著傅念琛告狀,“是他,就是他要打殺我們一家人,你看我男人那麽高大的人都被欺負的成什麽樣了,還有我的孩子,一個半大的小孩,他都不肯放過!”

女人倒打一耙,直把別人說成惡人,完全抹去了他們所作的,塑造成了一個無辜的受害者。

警察大致了解了情況之後,便走到傅念琛麵前。

“麻煩你們跟我去趟警局。”警察對著傅念琛說道。

傅念琛沒說什麽,很是配合警察。

“謝謝你們警察同誌,不能放過一個壞人,謝謝你們為我們做主。”女人就和打了勝仗一般,就差指著傅念琛的鼻子得意大笑了。

然而警察下一秒就讓女人的得意僵在臉上。

“你們也跟我們去警局。”

女人立馬慌張了起來,“警察同誌,我們就不用去了吧,我這還需要先去趟醫院呢,你看這大人孩子都一身是傷,我們才是受害者,你要抓,也得抓他們。”

警察這才走到彪形大漢那,詢問道,“你能起來嗎?要叫救護車嗎?”

彪形大漢很是配合得喲喲直叫,“哎喲我渾身都痛,起不來,給我叫救護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