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眾人都沒有察覺的時候,小男孩出手又快又狠,一把就把小布丁給推倒了。

    簡長晴以最快的速度撲了過去,與此同時,她驚慌的瞪大了眼,驚叫出聲,如果隻是單單摔倒,簡長晴就不會那般害怕,她注意到小布丁倒下的方向,那處有個海王叉戟的模型,很是尖銳,這要是撞上去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即便是簡長晴反應及時,可是她的速度比不上小布丁摔倒的速度,眼見就要頭破血流,正當此時,一隻大手恰到時機的托住了孩子,免於一場血光之災。

    簡長晴心有餘悸,可也不免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然後在看到扶住小布丁的人時,她的心又是一窒。

    “沒事吧?”傅念琛焦急的問著懷中的人。

    小布丁還沒意識到是怎麽回事,她的狀態有點懵,眨巴了兩下眼睛,嘴緊緊抿著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傅念琛此次一邊心疼一邊怒從心起,眸光如刀,嗖嗖的飛向了凶惡霸道的一家三口,即便如此,他還沒忘了抓住真凶。

    “放開我!放開我!”小男孩手腳亂揮亂踢,扯著嗓子大喊,眼睛向他爸媽求救。

    傅念琛一手製住小男孩,一手抱著小布丁,這點子力氣對他來說並不困難,但是小男孩的動作太大,他怕會波及刀小布丁受傷。

    “孩子給你。”傅念琛對簡長晴示意道。

    簡長晴連忙過去將小布丁接到自己懷中,她的手還因為剛才的意外而顫抖著,當牢牢抱住孩子的時候,她的心才真正的踏實下來,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,也好在是沒有出現可怕的事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樣?有沒有哪裏受傷?磕著碰著的?疼的地方?”簡長晴一連問出了好幾個問題,生怕剛才的事讓小布丁出了任何傷害。

    在簡長晴懷中的小布丁總算是有了安全感,雖然她依舊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,但是不管是長腿叔叔還是媽媽都很緊張和害怕的樣子,讓她意識到了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了,而且還是和她有關係,不然他們兩人也不會這樣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沒有痛痛的地方。”小布丁兩條胳膊環住了簡長晴的脖子,將小腦袋靠在了簡長晴的脖子。

    聽得小布丁的回答,簡長晴這才安心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。”簡長晴緊緊抱著小布丁,好在沒事,真要是小布丁發生了任何意外,她完全不敢想象會是怎麽樣,好在有人出來護著了她。

    簡長晴朝傅念琛看過去,一時間心情複雜。

    而另一邊,傅念琛控製住小男孩,他朝著簡長晴招了招手,沉聲說道,“到我身後來。”

    簡長晴隻是稍稍猶豫了一下,遍照著傅念琛的話去做了。

    傅念琛的出現,一下子就扭轉了局勢。

    “你幹什麽!快放開我兒子,你抓疼他了!”女人一看自己兒子被人拿捏在手上,一臉痛苦的樣子,連忙大喊著。

    男孩也在附和著女人,“啊,好疼,我的手好疼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