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念琛在小布丁的無奈和寵溺之下,‘如願’的吃到了棉花糖。

棉花糖是糖做的,甜滋滋的,不管是直接上嘴還是撕下一塊扔進嘴裏,都隻有甜味。

傅念琛手上拿著一個粉色的棉花糖,目光專注的看著吃著正歡的小人兒,難怪許多人都愛吃甜食呢,那種甜膩膩的滋味真的會讓人上癮。

“你怎麽不吃?”小布丁沾了一嘴的糖漬,還不忘關心她新交的夥伴。

傅念琛撕了一塊放進嘴裏,“好甜。”

小布丁深表同意,很高興她能找到有個共同愛好的朋友。

兩人的友誼在棉花糖的甜味中得到了升華,對於小布丁來說,有個共同愛好還能一起分享的夥伴就該是最好的朋友。

接下來的時間,兩人徹底放開,在遊樂園開始探索起來。

不隻是小布丁,隨行而來的小朋友和幼教們都玩的很開心,遠離的那些紛爭和煩惱,隻有開心和歡笑,回歸最原始的快樂。

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,玩鬧下來已經是日落黃昏了。

到底都是小孩子,再旺盛的精力在這麽瘋玩的情況下也透支了。

小布丁被傅念琛抱著,窩在了他的肩膀上睡著了。

“傅少,節目組那邊說錄製的差不多了。”許特助小聲提醒道。

傅念琛問問的護著懷裏的人,不讓一丁點的動靜幹擾到她的美夢,隻是美夢到底隻是一場夢,該醒來的時候還是得醒,今天一天下來,對於他來說何嚐又不是一場美夢。

“開車。”傅念琛不願醒來,可是也不得不醒來,他冷聲吩咐,在簡長晴結束錄製之前,他要將人送到托教所。

雖然他能一直拖著錄製組,讓他們接著錄製下去,以簡長晴對工作得態度,她不會有怨言,她是個隻會勉強自己不會勉強別人得人,可是他不忍心她勉強自己。

托教所有設置休息的地方,那是專供小孩子們睡覺休息的,錄製的時間總是不定時,一旦錄製的時候出現了什麽意外,或許還要連夜加班,大人們通宵不睡一次兩次沒有問題,可是小孩子正在長身體哪受的住,自然要有休息的時間。

傅念琛從頭到尾都把小布丁安置的很好,從她睡著之後就一直沒有醒來。

他坐在小布丁的床邊,靜靜的看著睡著的小人兒,他甚至不敢伸手去觸碰她,就怕他一個哪怕再細微的動作都要把她從美夢中驚醒。

可即便如此,傅念琛也甘之如飴,樂在其中。

那邊錄製完成的簡長晴小跑了過來,今天錄製節目的時候出了點小狀況,不然她就能帶著小布丁到處走走逛逛,去見識了解這座城市。

好在她的想法沒有說出來,不然小布丁今天一天都會在期許中度過,直至失望。

失望的滋味不好受,簡長晴最最不想讓小布丁嚐到失望的滋味,特別是那份失望是來子於她。

等簡長晴趕到的時候,就被幼教老師告知小布丁正在睡覺,她連忙趕了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