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一多,就熱鬧了起來,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成為一組,碰碰車場地很大,足夠容下十組,這樣一來,車道賽場上就熱鬧的多了,幾乎開出一丁點,車頭就能碰上另一輛的車尾,拐個彎就能碰上另一輛的車頭,上一個撞擊還沒來得及緩衝幾秒,緊接著下一個撞擊又接上了。

這接連得衝擊,讓傅念琛是提心吊膽,他緊盯不放懷中的人,隻要她有一丁點不適,或者情緒有異樣,他就立馬叫停。

然而小布丁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地方,反而咯咯直笑個不停,眼睛都彎成了一條縫。

“撞他,撞他。”小布丁嘴裏不停念叨,完全沉溺於其中了。

傅念琛高懸的心,頓時全部化為無奈了,他以為對對方好的,卻原來並不是。

“你坐好抓緊了。”傅念琛很快就調整了心態,擯棄了那些偏見的想法,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去,小布丁指哪撞哪,而小布丁的笑聲也越來越大,不隻是小布丁,整個碰碰車場都充斥著笑聲,不僅有小孩的,還有大人的。

傅念琛從一開始的擔憂,變成如此的享受其中,完全的融入到了這場遊戲,他臉上是和小布丁一樣的笑容,也不免被她所感染,笑聲從他嘴角泄出。

時間很快就到了,傅念琛和小布丁兩人從碰碰車場出來,將位置留給了下一組的人。

“既然還想玩,不如我們繼續?”傅念琛見小布丁一臉的意猶未盡,作為絕對寵愛的那一方來說,自然無條件的滿足她任何的要求。

小布丁搖搖頭,“媽媽說了,好玩的事好吃的東西要滿滿享受,不能沉迷其中,不然自己喜歡的事物就會少一份,我已經玩的很高興了,下次我想和媽媽一起玩。”

好玩的事情,好吃的東西,小布丁都想著和媽媽一起分享。

傅念琛眼中一片柔軟,看得出來,小布丁和她媽媽的關係很好,簡長晴把孩子教的很好,她很懂事,可這種懂事也令人心疼,如若他能一直看著小布丁從出生到長大,他一定會讓她像個公主一般,無憂無慮的長大,即使驕縱一點也無妨,萬事他都能兜著。

“那接下來我們去哪?”傅念琛詢問著小布丁的意見,既然是帶她出來玩,自然還是要多遵從她的意思,隻要她高興就好。

小布丁反問,“我已經玩過我要玩的了,現在該輪到你了,你想去哪?”

傅念琛是成年人了,比這刺激的東西他都不知道經曆了多少,不過他也沒有拂了小布丁的好意,他四周張望了一下,見一堆小朋友正圍著棉花糖的攤位,傅念琛心一動,便指著那處。

“我們去吃棉花糖吧。”小孩子都喜歡這些甜膩膩的東西,還有這麽多小孩子圍著,應該不會錯,傅念琛心想道。

小布丁看了一眼,一臉拿你沒辦法的樣子搖了搖頭,“雖然是小孩子喜歡的東西,既然你想吃,那好吧,我陪你去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