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念琛為了滿足小布丁的願望,直接帶上了整個托教所一起去遊樂園,為了安全起見,也為了能讓小布丁玩得更加暢快,他甚至包下了整個遊樂園。

其他得小朋友都是由幼教老師們帶領著,唯獨小布丁脫離了組織,單獨活動的。

而這件事,整個托教所上下好似沒有察覺一般,沒有任何人提出任何異議。

小布丁被傅念琛抱著走,她伸著脖子四處探望,這一路上都空空蕩蕩的。

“這裏怎麽一個人都沒有啊?”小布丁還沒來過遊樂園,也隻是聽別人說過,在電視上看過,這裏和她所想象的很不一樣。

她聽小夥伴說過,來遊樂園,一定要好牢牢的牽著媽媽的手,一旦走丟了,就很找到,要趕緊找工作人員,以免被壞人抓走,她太小,不管是年齡上的還是身高上的,所以媽媽也一直都沒有帶她去遊樂園玩。

“可能是因為今天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所以沒時間來遊樂園玩吧。”傅念琛不是很走心的解釋著,他正專注的看著入園後領到的遊玩地圖,他一個一個在研究,究竟適不適合小孩子遊玩的項目。

那些刺激的,有安全隱患的遊樂項目,全部都被傅念琛排除掉了,適合的項目並不多,最受歡迎的,自然就是旋轉木馬,隻是旋轉木馬那裏圍了一圈的小孩子,他隻想盡量多的和小布丁相處,不想和其他人一同分享這快樂。

“我們去玩這個好不好?”傅念琛順著地圖走到了一片七色花海,這裏景色宜人,很是漂亮,平時也有非常多的人專程過來拍照,是個熱門的景點,遊客留念必打卡的點。

隻是小布丁興致不太高。

“我想玩那個。”小布丁指了指花海對麵的碰碰車,眼中略帶渴望。

傅念琛一看,就擰起了眉,那可是他第一輪就排除的危險項目。

“碰碰車是需要許多人玩的遊戲,我們隻有兩個人,其他的人都在玩旋轉木馬,不如我們回去玩旋轉木馬怎麽樣?”傅念琛盡可能不去看小布丁那撲閃撲閃的大眼睛,他怕看上一看,就要心軟,答應了她的要求。

小布丁沒有說話,隻是情緒低落的低著頭,她不是驕縱的小孩,依靠著哭鬧來達成自己的目的。

“好吧。”小布丁很是乖軟的回應了傅念琛。

傅念琛非但沒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反而心被無形的大手緊緊攥住了,陣陣的發脹生疼,與其聽到她的委曲求全,不如哭鬧著非要不可,這樣一來,他哪還能若無其事的再去做旋轉木馬,別說是玩碰碰車了,就是要天上的星星,他都會想盡辦法給摘下來。

“叫那些老師和小孩立馬過來。”傅念琛一個電話就將托教所得人一起叫上,由一個老師帶著一個孩子,一起來玩碰碰車。

人多了起來,小孩子得眼中都冒著星星,璀璨極了。

正如此時的小布丁,目光灼灼,亮堂的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