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盒子蛋糕,都被兩人分食了幹淨。

“好好吃呀。”小布丁咂了咂嘴,回味了一下蛋糕的味道,小肚子也鼓了起來。

“好吃的話,下次再給你帶。”傅念琛暗暗記下小布丁剛才哪種口味她最喜歡,下次他多給準備那幾種口味的。

小布丁羞澀的低著頭,拿眼睛覷著要給她帶小蛋糕的人,想起那甜絲絲的味道,拒絕的話就不那麽容易說出口了。

“那多不好意思啊。”小布丁還是矜持的拒絕了一下,雖然立場不是那麽堅定。

到底是個小孩兒,傅念琛接著說道,“我們是好朋友啊。”

因為這句話,小布丁瞬間是釋然了,她笑著點頭,“那下次我也給你帶好吃的,我和你說哦,我媽媽做的吃的,都很好吃呢。”

小布丁很是驕傲的挺起胸脯。

那得瑟的小模樣,看得傅念琛差點忍不住笑出來,好在他自製力還算不錯,這才沒有讓這位小人兒尷尬了,他順著話往下說,“哦?真的嗎?”

傅念琛的問話,可中了小布丁的下懷,眉眼都笑彎了,“我媽媽可是美食家,隻要是她吃過一次的東西,就能完美的複刻,不是我吹牛,這些蛋糕,我媽媽也能做得出來。”

“是嗎?”傅念琛露出羨慕又渴望的眼神。

放出的話,自然就是要負責任的呀,小布丁當即就拍著胸脯說道,“下次我帶點我媽媽親手做的好吃的給你嚐嚐,就知道我沒有吹牛了。”

關於這點,即便還沒有吃到,傅念琛也非常清楚明白,簡長晴的手藝有多好。

“那我們說定了?”傅念琛和小布丁做了約定。

小布丁伸出小拇指伸手傅念琛麵前,傅念琛也跟著伸手鉤住她的小手指。

“嗯,說定了。”小布丁應道。

又吃又玩,這麽大半天的時間兩人都過得很愉快,而在這段時間當中,簡長晴的節目也錄製好了,這次錄製的很順利,沒有什麽幺蛾子,不管是嘉賓還是節目工作人員都很和氣,比預計的時間還要提前了十分鍾結束。

完成錄製之後,簡長晴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小布丁,即便這段年時間她的手機一直沒有響,可是全程她還是會不由去擔心小布丁,有沒有好好的和小朋友和幼教老師們待在一起,和他們好好相處。

她用了最快的時間趕了過去,當看到小布丁人的那一瞬間,簡長晴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“媽媽!”小布丁第一時間發現了簡長晴的身影,小短腿噔噔的就跑了過去,像個炮仗紮進了她的懷裏。

簡長晴撈住懷中的小炮仗,嘴角彎起,“想不想媽媽?”

小布丁在她懷中不住的點頭,“可想了。”

“今天過的怎麽樣?開心嗎?”簡長晴仔細觀察著小布丁的神色。

“可開心了。”小布丁笑得眼睛都快成一條縫隙了,真心實意的表達著她的好心情。

見小布丁的神情不是作假,這一刻她的心這才完全踏實安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