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布丁在傅念琛的蠱惑下,點頭答應了,最打動她的,還是那句不想讓媽媽操心,媽媽很辛苦工作,她不能給媽媽添亂,讓她操心。

“那好吧。”小布丁勉強答應了傅念琛的提議。

明明已經得逞了,可是傅念琛卻一點歡喜都沒有,反而心疼起麵前懂事的小孩兒,她才三歲,卻如此懂事知心,這個年紀的小孩兒,都該無憂無慮才是。

“其實和你媽媽說一聲也是應該的。”傅念琛還是投降了,他沒有辦法看著小孩兒露出低落的情緒,這讓他心裏很是不舒服,愈發的想要去滿足她一切的要求。

小布丁搖搖頭,“還是算了,媽媽是來這裏工作的,帶上我,已經讓媽媽操心了,我不能再給媽媽增加負擔了。”

聽到小布丁的話,傅念琛更是心疼不已,“我想你媽媽一定不會覺得你是她的負擔,你的任何事都不會是她的負擔,她一定很愛你。”

如若不然,當初簡長晴也不會放棄所有,隻留下小布丁,甚至不惜以那般決絕的方式和他一刀兩斷。

小布丁顯然被傅念琛給安慰到了,她重新揚起了一張笑顏,提起這一點,小布丁從不質疑,她很驕傲,有一個愛她並且懂得如何愛她的媽媽,媽媽對她的愛是炙熱溫暖並不灼人的。

傅念琛也跟著笑了起來,“嗯,我知道。”

見對方很是推崇誇讚自己的媽媽,小布丁拉住傅念琛的手,“我更喜歡你了。”

傅念琛問道,“是嗎?那我們能再進一步,成為好朋友嗎?”

小布丁很是大方的點頭答應了,“可以。”

這時候,門敲響了。

許特助出現在了門口,手上還提著一個盒子。

“放下吧。”傅念琛指了指一旁的桌子。

許特助放下之後就退出去了。

傅念琛牽著小布丁走到放盒子的桌子麵前,“打開看看。”

小布丁抬頭朝著他望了一眼,疑惑問道,“這是什麽?”

“打開看看就知道了。”傅念琛說道。

小布丁遲疑了一會兒,還是聽從傅念琛的話,伸手打開了盒子,盒子裏擺放著一排精致的蛋糕,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。

“哇!”小布丁驚歎了一聲,“好漂亮啊。”

“不僅漂亮還很好吃呢。”傅念琛指著這些蛋糕,“你最喜歡哪一個?”

小布丁卻沒有立馬伸手去拿,反而搖頭,“可是媽媽說了,不能隨便吃別人的東西。”

“我不是別人,我們是好朋友啊。”傅念琛理所當然說道。

小布丁皺起眉頭,苦思了起來。

“我知道你媽媽的意思,你做的很對,你媽媽是怕你遇到了壞人,有警覺心是對的,這樣吧,這些蛋糕,我們一人一半,就算我是壞人,要做壞事,那我也要作繭自縛,同樣也要受到懲罰。”傅念琛遞了一副叉子到小布丁麵前,自己先用小刀切開了其中一塊蛋糕,然後用叉子叉起那一半的蛋糕送入嘴中,當著小布丁的麵吃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