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嬉笑的兩人,都沒有察覺到在一處角落,正站著一個人,他貪婪的窺視著這一切。

看著兩人的笑顏,傅念琛內心一片柔軟,幾年過去了,都說時間可以改變一切,那些刻骨銘心的愛也會隨著時間的衝刷而一點點消磨,在簡長晴不在的那些時日裏,他也以為他是漸忘了,可在看到簡長晴的那一瞬間,他就知道,什麽時間,什麽消磨,那都是放屁,記憶和愛意,非但一點沒褪去,反而如巨浪將他吞噬淹沒。

更糟糕的是,他一丁點要自救的欲望都沒有,他更迫切的想要獻祭自己,徹底沉淪其中,他唯一知道的是,他完了,徹徹底底的完了。

傅念琛緊握著雙拳,他怕自己克製不住衝出去,將母女兩人緊緊的擁入懷中,不管用什麽方法都不再讓她們離開自己。

傅念琛的眼睛都被逼紅了,就在這時,一個催促的聲音響了起來。

“簡老師。”丁琰找了過來,“待會您是怎麽安排的?”

簡長晴一錄製完節目就趕了過來,所以也沒有和丁琰碰頭。

“現在時間也不早了,我想先回家。”簡長晴回道。

“那好,我這就去叫師傅開車。”丁琰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安排了,掛了電話,她就等著和簡長晴一起走。

三人走了一段路,簡長晴突然停住了,她有所感,轉頭,四處張望了一下,然而什麽都沒有發現。

“怎麽了?是不是落下了什麽東西?我去幫您拿吧。”丁琰很是貼心的說道。

“沒什麽,我們走吧。”簡長晴沒發現什麽,隻覺得是自己多心了,剛才她總覺得有人在看著她,但是她四處都看了,沒有發現有人影,大概是她多想了。

三人一行走了,驅車將簡長晴送母女兩人送到小區。

簡長晴道了聲謝,就和小布丁上樓去了。

“晚上想吃什麽啊?”到家的時間,正是飯點,家裏的冰箱什麽食材都有,做什麽吃的都很方便。

提到吃的,小布丁就想起和長腿叔叔的約定,她可是誇下氵每口,自己媽媽做的吃的最好吃了。

“媽媽,我想吃小蛋糕。”小布丁抱住簡長晴的腿撒嬌道。

簡長晴很少見小布丁撒嬌,幾乎每次小布丁對自己撒嬌,她都抵擋不住,立馬就點頭答應了她所有的要求,不管那個要求是什麽,她都樂意應承,何況,小布丁每次提出的要求都並不麻煩過分。

“好,待會吃過晚飯我就給你做,這次多做點,明天帶給你的小夥伴分享,好不好?”簡長晴提議道。

小布丁喜笑顏開的點頭,“我和人家都說了,媽媽做的東西可好吃了,比所有人做的都好吃。”

小布丁一點也沒有隱瞞自己在外麵誇氵每口吹牛的事實。

簡長晴寵溺的笑了笑,她用手指輕輕點了一下她的鼻尖,“那我可要好好表現,不能讓你在小夥伴麵前丟了麵子。”

小布丁昂著頭,煞有其事的說道,“保持平時的水準就行啦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