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錦程去找簡長晴了,顏若涵這邊也沒有閑著,著急忙慌的就跑去了傅念琛那裏。

“我都說了這件事情至關重要,需要盡快見到傅念琛,要是耽擱了重要的事,你付得起責任嗎?”顏若涵嗬斥著攔著自己不讓她上去找傅念琛的人。

曾幾何時,她出入這裏就像是進出自己家一樣,可是現在,這麽一個無關緊要的人都可以把她拒之門外,還真是諷刺!

“小姐,您沒有預約,請恕我不能就這樣放您進去,公司有公司的規定,請您不要為難我們。”前台小姐公事公辦,她照著規矩做事,也不怕因此得罪了誰,就被上頭吃掛落。

顏若涵差點一口氣沒上來,身子都在微微的顫抖,可是麵上還要保持鎮定,天知道她現在都要氣炸了,要不是傅念琛的電話一直打不通,她才不會在這裏和這種人糾纏。

“那能麻煩你幫我打個電話嗎?”顏若涵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嘴角的弧度有些僵硬。

“不好意思,顏小姐……”

前台的話還沒有說完,顏若涵就見到寧以修從一旁走了過來,當下也就放棄了和前台糾纏,抬著步子就走到了他的身邊。

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寧以修的臉色有些滄桑,眉眼之間多了許多難以言喻的頹色,可見這些日子他過得不是很好,看到顏若涵的那一瞬間就下意識地皺了一些眉頭,溫柔的麵容上帶著些許的抗拒。

顏若涵嘴角勾起一抹諷刺的笑容,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女王看到了螻蟻一般,隻是兩人占的位置剛好是在角落,除了對麵的寧以修,沒有人看到她的變臉就是了。

“你能來我為什麽不能來?這裏又不是你家開的,哦,對了,我差一點給忘記了,這裏到底是你的親兄弟在的地方,你會來也無可厚非。”顏若涵還真是每句話都忘不了往寧以修的胸口裏插刀子,寧以修本來就有些蒼白的臉色更是一下子就變得神色莫辯起來,一向溫潤和煦的人,竟是多了從未有的鋒芒,可見顏若涵三言兩語竟是將這位鮮少發脾氣的人都徹底惹怒了。

“反複的話說出來有什麽意思,你無非就是有自己的打算,想借我的手做些什麽,隻是抱歉,我沒有要為虎作倀的打算。”寧以修隻一瞬間就恢複了之前的那一份冷靜,他對顏若涵說話毫不客氣,沒有給她留有半點餘地。

顏若涵沒有想到事到如今他竟然還會說出這樣的話來,心中惱怒不已,還真是爛泥扶不上牆,有了這樣的籌碼卻一點動靜都沒有,真是懦夫!

寧以修說完這些話就想從她的身邊走過,顏若涵好不容易才看到他,又怎麽可能就這麽輕易的就放過這麽一個機會呢?隻見她手臂一抬就抓住了他的手腕,“你難道就不想知道靜姨現在怎麽樣了嗎?她現在可是不太好,好歹她也對你這麽好,你難道就不擔心她嗎?”